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市领导专题调研文旅区2017年东片区学校招生工作

2017-03-07 22:2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淮安发布

近日,市有关领导召集市各相关部门对生态文旅区2017年东片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近年来,伴随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加快,一批优质教育资源良好配置,让“学在新城”品牌得到社会普遍认可。但是辖区人口尤其适龄入学学生人数暴增,现有中小学校校舍等已不能满足正常入学需求,导致部分市民围绕市实小新城校区和省淮中新城校区2017年招生入学问题,产生了质疑,提出了一些诉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有关领导组织市各部门针对学生家长反映比较集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会商。

市领导指出各部门要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高度关注百姓关切,把解决合理诉求作为党和政府的不懈追求。要对近几年的生源情况进行仔细调查摸底,对家长关注的具体问题进行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科学合理、可持续性强的整体解决方案,确保家长利益得到较大化保障。同时,市住建局要加大对在建学校工程进度和质量问题监管,市教育局要加快辖区优质师资力量配备,市交通局、市环保局等要就学生专线、学校环保问题研究提出解决措施,相关工作方案要排名前列时间对外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会前,市有关领导还实地调研了文旅区范围内3所已运行的学校和4所在建的学校工地,了解施工进度等相关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