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三”首周淮安住宅成交1162套 连续三周下跌

2017-03-06 14:2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2月27日-3月5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1162套,环比上上周(2月20日-2月26日)1224套的成交量,环比下降了5%。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成交166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达239套,较低仅成交了82套。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房源成交套数前三甲分别是位于生态新城区的中南锦城以60套居首,清江浦区的亿力未来城以29套位列第二,位于淮安区的欣明文锦城以25套位列第三。

商业成交289套  环比上涨0.06%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2月27日-3月5日)淮安商业共成交289套,环比上上周(2月20日-2月26)上涨0.06%。上周淮安商业类商品房日均成交41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75套,较低成交了21套。

2月淮安楼市成交显冷谈 环比下跌57.6%

截止2017年2月28日10时,2月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成交5661套,日均成交202套,环比上月13362套的销量,下跌57.6%。同比去年2月的6674套成交下跌15.2%;成交均价4719.74元每平,环比下跌8.3%,同比上涨11%。

数字难以服众,生态新城《告家长书》怎能平息学区风波?

关于此前搜狐焦点《生态新城多盘被"划出"学区 学校班级数量存疑虑》的报道,3月2日晚,生态新城就学区问题发布《告家长书》作出了回应,概括有三:一是实小和淮中已经人满为患,无法容纳太多新生;二是新学校师资有保障,借读的学生学籍保持不变;三是新学校环保达标,相关配套设施正在完善。但这一回应并没有让学生家长满意,学生家长对此质疑声不断,2017年施教区并未进行报名预登记,无论是小学还是中学的入学规模都只是估计。而所谓的新城第二开明中学,目前还只是一个狼藉的工地,尚无片砖只瓦,学校8月份如何建成?众多学生家长愤怒表示誓不借读,相关部门后续将如何做出合理的回应,搜狐焦点将继续追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