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4.47% 环比略有上升

2017-03-02 09:23:17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持续回涨。据在线金融数据平台融360较新发布的数据,2月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4.47%,环比上月略有上升。同比去年2月的4.54%有所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2月越来越多的银行响应调控政策,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折扣向9折靠拢。其中,南京17家银行中,除交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打9.5折外,其余银行仍能享受到9折的优惠。
  对此,融360分析师认为,总体来说,2017年房贷市场日趋稳定,更多城市、银行将会统一较低利率折扣,9折或许成为行业标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