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淮安住宅成交1229套 楼市调控初显成效

2017-02-20 13:4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2月13日-2月19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1229套,环比上上周(2月6日-2月12日)1660套的成交量,下降了26.5%。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成交175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达241套,较低仅成交了68套。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房源成交套数前三甲分别是位于淮安区的欣明文锦城以24套居首,开发区的红豆国际商务城以21套位列第二,位于生态新城区的中南锦城以19套位列第三。

商业成交761套 环比大涨355%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2月13日-2月19日)淮安商业共成交716套,环比上上周(2月6日-2月12日)上涨355%。上周淮安商业日均成交102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达195套,较低仅成交了44套。

位于淮阴区的上海国际花园和位于清浦区的恒大名都分别推出了新货源。据相关案场人员透露,上海国际花园截止目前认购了20套房源,恒大名都周六开盘当天也仅交订十几套房源。纵观年后的成交数据可以看出淮安楼市热度和成交明显回落,《淮五条》、《普通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制》等政府调控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买房者的观望情绪也空前高涨。

合并后的清江浦区学区划分 入学预登记开始

为进一步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维护教育公平,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合法权益,根据市区相关工作要求,现对2017年小学一年级入学需求情况开展预登记,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京沪高速淮安段扩建 力争2020年建成

2月17日,江苏环保公众网发布京沪高速公路新沂至淮安段、淮安至江都段两个扩建工程的环评公示,贯穿苏北苏中,长达262公里的双向4车道京沪高速将扩为双向8车道,通行能力将大幅提升。这一工程已明确“十三五”期间开工。同样令人关注的是,顺接正谊枢纽的五峰山过江通道南北接线工程作为京沪高速南延段已确定今年开工,力争2020年建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