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合并后的清江浦区学区划分 入学预登记开始

2017-02-19 18:3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来源:淮安发布

原标题:一年级入学预登记将开始!合并后的清江浦区学区这样划分.......


随着2016年清河区和清浦区的合并,

许多家长都在问:

合并后的清江浦区学区如何划分?

孩子如何上学?

2月16日清江浦区教育局发布了通知

↓↓↓

关于做好2017年小学一年级入学预登记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维护教育公平,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合法权益,根据市区相关工作要求,现对2017年小学一年级入学需求情况开展预登记,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一、登记时间

凡符合法定小学入学年龄(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且2017年拟到清江浦区域小学(含市直小学)一年级入学的适龄儿童,家长应于2017年2月25日—26日到所属施教区学校参加集中预登记,对施教区学校认定有疑问的可到清江浦区教育局(延安西路200号)1012室(原清河区域)、410室(原清浦区域)咨询。咨询电话:原清河区域83516780,原清浦区域83516386。

本次登记仅限2017年秋季入学一年级的适龄儿童,登记时间最迟在2017年3月3日之前完成。

二、注意事项

1.已有住房或已经购房。预登记时需携带房产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尚未办理房产证的,需携带购房合同、契税发票、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户籍迁入和房产证办理均须在2017年6月30日前完成,2017年秋季学校招生报名时须满足户籍、房产证、实际居住“三者一致”。

2.拆迁未购房。申请时需携带拆迁协议、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017年秋季学校招生报名时还须提供无市区、开发区、淮阴区、生态文旅区、淮安区的购房记录证明。

3.外来务工人员。预登记时需携带经营许可证或合法劳动合同、居住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清河区域到淮安市老坝口小学(和平路51号)集中登记,原清浦区域到淮安市纪家楼实验学校(小学部)(环城东路96号)集中登记。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淮安市清江浦区教育局

2017年2月16日

随后许多学校都发出通知,

全部是关于登记的!

现将部分学校通知公布

首先还是要提醒

已经买了或准备买学区房的家长,

查询学区请务必自己打电话确认,

千万别只是听说!

淮安市实验小学

淮安市实验小学长征校区

淮安市人民小学

淮阴师范学院排名前列附属小学

淮安小学

淮安市浦东实验小学

淮安市延安路小学

淮安市清河实验小学

淮安市淮海路小学

淮安市白鹭湖小学

淮安市纪家楼实验学校

淮安市清浦小学

淮安市清江浦实验小学

提醒!

预登记表可提前到

各小学官方网站下载填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