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淮安较新房贷政策摸底 首套房贷利率仍未变

2017-02-14 17:5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新年伊始,伴随着“淮五条”与“普通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制政策”的正式出炉,淮安房价终于告别了猛涨阶段,成交量也跌入近几个月来谷底,楼市调控效果立竿见影。春节过后,全国多地的房贷呈现收紧的状况,很多朋友会关心今年淮安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是否会有所变动?

致电淮安各大银行,给大家整理了2017年淮安较新银行房贷利率。

淮安开年各大行房贷利率调查:在各大银行中,截止目前首套房仍然是以基准9折优惠利率,两成首付为主。

首套房贷利率与首付比仍未变 二套房首付比例三成为主

从搜狐焦点致电淮安各大银行个人房贷中心情况来看,尽管全国各地有部分城市有房贷收紧现象,但是目前淮安银行未见房贷收紧现象。在此次调查中,编者询问淮安房贷是否会进行调整时,银行工作人员均表示目前暂无调整打算。淮安市内工、农、中、建四大行以及民生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江苏银行中、兴业与南京银行,除华夏、农业银行与民生银行一直无人接听外,浦发银行表示首套房利率较高优惠为基准8.8折以及南京银行较高优惠基准为8.5折,其余银行首套房利率为基准9折优惠,首套房首付比例除交通银行可能三成首付,其余银行依然为两成首付。

二套房方面,所有银行二套房利率均为基准上浮10%,其中除中国银行为两成首付,其余银行为皆为三成首付。从近期各地出现的房贷政策来看,2017年房贷整体收紧并提高房贷利率,应是大概率事件。对于淮安房贷是否会收紧,小编持观望态度。

1月份淮安市存贷款余额增幅位居全省排名前列

截至1月末,我市各项存款余额3407.38亿元,比年初增加341.38亿元,同比增长32.92%,增幅位居全省排名前列,超过全省平均增幅23.77%。各项贷款余额2456.39亿元,比年初增加152.17亿元,同比增长26.77%,增幅位居全省排名前列,超过全省平均增幅12.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