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华国际汇北地块一期开工!动土大吉!

2017-02-08 16:3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农历新年余韵未消,在这个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日子里,人们通常习惯在这期间进行一些祭祀祖神、除旧布新、迎禧接福、祈求丰年的活动,以祈求来年风调雨顺,平安喜乐。

民间风水认为动土是一件大事,务必需要择吉日吉时而行,茂华国际汇北地块借此良辰,在经过大师推算之后,我们“动土”仪式的吉时定于正月初十!

择吉日吉时而行,目的就是能够给人们带来喜庆吉祥,让人们生活安逸、身心舒畅、家运昌盛、多福多寿。

动土有相应的仪式,主要的意义在于向掌管这块土地上的神只、鬼神、煞神告知即将在此兴工建宅,一方面唯恐冒犯神煞、举行仪式禀告,另方面请求神灵协助兴工顺利,并驱逐煞神秽气。

祭品的准备及祭拜的对象:往往因所祭拜的对象不同,而有生熟荤素之别,动土所祭拜的对象,主要为掌管土地的神灵、曾居住在这块土地上的过往鬼魂、以及凶神恶煞。因此,通常设供桌准备牲畜(一付生三牲、一付熟五牲)、香烛、鲜花、五果、金纸(五色金)。

吉时上午十时十三分到,随着堪舆师的一声唱喏,施工现场鞭炮齐鸣,茂华国际汇北地块一期动土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由堪舆师焚香祭拜,持香颂念祝文,项目高管依次焚香叩拜,祈求在兴工期间,工程俊兴,人口平安,一切平安顺利,万事大吉!

随后大家在法师的带领下一起环绕北地块进行游园祈福活动,手执莲台净瓶和柳枝,淋洒甘露,为北地块祈求福运。随着绚喷彩虹喷发出五彩斑斓的彩片,渲染出一片五光十色的天空,携带着法师以及众多参与人员的虔诚祝福,动土仪式园满结束,整个场面浓郁着庄重、古朴,让参与动土者深怀一颗恭敬心,感恩上苍对人类的恩赐,为茂华国际汇北地块的启动拉开了序幕。

茂华国际汇北地块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该地块现由江苏省盐业集团苏盐置业有限公司与上海祥荣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两大巨头强强联手,共同开发,将在茂华国际汇南地块的基础上,质量升级,再造经典。

茂华国际汇南地块前期已荣耀交付入住,邻近规划中的水渡口中央商务区,与占地面积1800亩的钵池山公园一路之隔。项目占地30.7公顷。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由32幢高层及沿街商业组成。淮安项目从规划、立面、户型至园林等各方面实现产品创新、舒适度、质量的系统升级。

茂华国际汇的每一步,都与城市规划的进程环环相扣。随着金融中心的迁址,万达商圈的浓厚氛围,城市新中心呼之欲出。茂华国际汇北地块,是璀璨的梦境,亦是真实的传奇,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