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苏省长发话:江苏今年将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2017-02-06 22:1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定了 今天江苏省长发话定调楼市走向

江苏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2月6日上午在南京开幕。省长石泰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江苏要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统筹做好非住宅类商品房去库存工作。

石泰峰说,2016年,江苏对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江苏城镇化率达到67.7%。2017年,要继续分类调控,把去库存和促进人口城镇化结合起来,提高三四线城市和特大城市之间的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促进产城融合,有效释放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的城镇住房需求。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统筹做好非住宅类商品房去库存工作。坚持去库存与稳市场并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和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于2月5日—2月6日在南京举行,有4个关于楼市的重磅消息值得关注:

1、2016年,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

江苏省第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对2016年工作回顾时,工作报告中指出对房地产市场分城分类调控,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

2、2017年,房地产注重因城施策,分类调控

今天江苏省政府工作报告,对房地产问题这样定调:注重因城施策,分类调控,把去库存和促进人口城镇化结合起来,提高三四线城市和特大城市间的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促进产城融合,有效释放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的城镇住房需求。

3、要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两会上,省长表示要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统筹做好非住宅类商品房去库存工作。坚持去库存与稳市场并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4、今年房贷会继续收紧,不要再想依靠银行贷款炒房

在昨天下午的政协经济二组分组讨论中,省农行行长、省政协委员高友清透露,今年房屋消费贷款会继续收紧,金融资金将更多地去支持实体经济和重大基础建设。

高友清委员介绍,据他了解,去年银行贷款中70%-80%是房屋贷款,今年这一比例不会超过50%。对于房屋消费贷款这一块,今年可能会对银行实行按月下达指标,指标用完就不会再对外放款。这与地方限购政策保持协同,三套房以上直接停贷。“想依靠银行贷款炒房,基本不可能了。”高友清认为,贷款收紧房价要涨就很难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