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非银行渠道筹措购房首付款 不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2017-01-26 09:31:25 来源: 新华社

记者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西安市将加强公积金贷款前期审查,对借款人违规通过房地产中介机构、互联网金融平台、投资或担保类公司等非银行渠道筹措首付款的,不予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另外,西安将支持居民首套和改善型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加强对借款人家庭在西安市“城六区”内新购房屋首付资金来源审核及借款人还款能力的审查,防范个人住房公积金信贷风险,严禁开发企业“假按揭”等虚假交易,变相融资,严禁投机炒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