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淮安住宅成交3637套 水渡口开启全“新”时代

2017-01-23 16:5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1月16日-1月22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3637套,环比上上周(1月9日-1月15日)3287套的成交量,上涨10.65%。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成交519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达574套,较低仅成交了457套。

主城区住宅共签约1540套 占全市61.6%

继上上周淮安住宅成交量有所涨幅之后,上周全市住宅成交业绩再次上涨。其中,主城区(清江浦区、淮阴区、开发区,含生态新城)住宅类商品房共签约2498套,占全市总签约量的61.6%。原清河区以538套签约量列排名前列位,开发区(含生态新城)以420套签约量位列第二、淮阴区以418套签约量位列第三。

(注:因网签滞后性,故各区县签约数据与实际成交数据有误差;另生态新城签约套数不做单独统计。2498套为网上已签约套数,为1月23日网上已签约套数与1月16日网上已签约套数之差)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房源成交套数前三甲分别是位于开发区的天一名都以33套居首,清江浦区的清江人家以31套位列第二,兰亭绿城以30套位列第三。

商业成交882套 环比上涨51.8%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1月16日-1月22日)淮安商业共成交882套,环比上上周(1月9日-1月15日)581套,上涨51.8%。其中涟水县以176套签约量位居排名前列,淮阴区以151套签约量位居第二,开发区则是以97套成交量位列第三。

水渡口板块开启全”新”时代

1月17日,在全城目光汇聚之下,淮安金地中心再次向淮安楼市震撼发声,打响水渡口板块2017年开盘排名前列炮。首批房源5号楼首开当天即售罄,热销1.5亿!同时,项目营销中心也在上周六进行了盛大公开仪式。

水渡口板块在经历了去年住宅库存相对不足之后,今年板块热度随之快速升温,尽管板块内的多数楼盘将在今年纷纷推新,但也难以面对现今不断进击的淮安楼市。据悉,水韵天成最后一片水岸银杏苑E组团,将于4月底推出51号楼,面积为115平米-140平米,均价为10000-12000元,水渡口核心区域楼盘均价过万已成事实。

与此同时,融侨华府于近日公开了二期产品宣传画面,logo与案名全部更新为了高端风格,二期产品案名为融侨观邸,目前只是知道项目规划为高端产品,预计今年下半年推出。

香格里拉则将于今年2月底推出5/6/9层电梯洋房以及17层宽景产品,走向高品质产品之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