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众望所归 淮安金地中心开启水渡口商圈新纪元

2017-01-19 11:2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7日,在全城目光汇聚之下,淮安金地中心再次向淮安楼市震撼发声,打响水渡口板块2017年开盘排名前列炮,同时成为淮安项目历史首开单价王。

从预约到开盘,淮安金地中心仅用不到1个月的时间,便吸引了全淮安的关注和预约。5号楼150套房源首开当天即售罄,热销1.5亿!作为淮安水渡口商圈全新的大牌项目,淮安金地中心作为未来的城市名片,集休闲中心、商业中心和生活中心,将开启淮安水渡口商圈新纪元。

淮安金地中心开门红 首开售罄 劲销1.5亿

1月17日,淮安金地中心虽为初次亮相,其150套房源推出短短几小时,就以近9000元/平米的成交价被抢销一空,当日即完成“日光”壮举,狂销1.5亿元!2017淮安水渡口楼市开年销售神话就此诞生!

自2016年1月23日全国知名品牌金地集团正式接管力宝地块,2016年5月淮安金地中心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它便成为了全淮安一直在关注的焦点。时至今日,品牌影响力再次聚焦市场关注,让人为之振奋。

24万方精致公园城市综合体 将更新水渡口 成为淮安名片

淮安金地中心是金地商置进入淮安的排名前列作品,24万方精致公园城市综合体,项目涵盖商业、5A写字楼、LOFT公寓、住宅以及特色商业街区与生活广场。休闲、购物、超市、教育、健身一应俱全,这在淮安综合体项目中是很少有的。

项目的较大亮点是住宅产品,一期为4栋名仕系住宅,面积86-138㎡,直面1800亩钵池山天然景观;二期主要涵盖商业、LOFT公寓、办公、酒店等,整体项目集聚了的淮安所有的业态体。项目融汇金地商置的开发经验,按照同步美国、香港等国际精品街区标准打造,融合传统文化展示台、餐饮娱乐、一站式购物中心等经典时尚元素,建成之后将是淮安,乃至整个苏北较具国际化和生活气息的商业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