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融资落地

2017-01-18 09:06:53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市排名前列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融资项目落地。北京农商银行为北京市排名前列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融资项目——平谷区诺亚农庄项目提供较高授信额度500万元。

一直以来,由于国家法规的限制,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无法作为抵押物向银行申请贷款,农村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长期存在。近三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多次提出,要赋予农民对承包地占有、使用、收益、流转及承包经营权抵押、担保权能。在落实农村土地集体所有权的基础上,稳定农户承包权、放活土地经营权,允许承包土地的经营权向金融机构抵押融资。2015年,国家正式启动“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农村土地制度的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北京市大兴区和平谷区在此次试点的名单之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