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淮安住宅成交3287套 一盘房价“暴涨”引众怒

2017-01-16 13:51: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1月9日-1月15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3287套,环比上上周(1月2日-1月8日)2033套的成交量,上涨61.6%。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成交469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达812套,较低仅成交了274套。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房源成交套数前三甲分别是位于开发区的建滔裕花园以134套居首,开发区的学府嘉园(学府名门)以84套位列第二,位于生态新城区的钱隆城以61套位列第三。

商业签约581套  开发区居首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1月9日-1月15日)淮安商业共成交581套,环比上上周(1月2日-1月8日)上涨47%。其中开发区以214套成交量位居排名前列,淮阴区以158套成交量并居第二,盱眙县则是以56套成交量位列第三。

上周淮安楼市两盘上头条 一盘房价”暴涨”引众怒

亿力未来城五期在倒计时中终于于1月15日迎来了首开,该项目在去年12月末一度传出因预约人数众多停止排号的消息,15日开盘当天,首开百套房源瞬间被“抢空”,而均价也如之前预计一样,8500元/平米。

清江浦区因为亿力未来城开盘遭“抢空”而上了头条,淮安区的新城市广场则是因开盘房价“暴涨”千元每平遭业主围聚炮轰而上了头条。据淮安区网友爆料称,自己于2016年3月份在淮安区新城市广场楼盘交意向金时,售楼处承诺均价在4500-4800左右,现在随着淮安楼市房价普遍上涨,2017年1月15日,该项目价格被告知上涨1000元,均价达5800元左右,听到这样消息,很多业主算了一下帐,平均每户要多交10万左右,这让购房意向者的意见很大,并一度引起了争执。

有关部门传来消息 17年楼市这样走

国土资源部今天表示,要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房地产调控的重大决策,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土地制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建立分类调控制度。区分保障性住房和商品房,对保障性住房用地实行应保尽保,对商品房根据供需形势因城因地施策,建立住宅用地供应分类管理制度。

淮安碧桂园天山双语学校来了

近日在淮安楼市中不时传出名企碧桂园要来淮安“抢食”,且在“碧桂园沪苏区域苏北片区招聘启事”中,在工作地点一栏也出现了淮安城市。今日,终于传来好消息,碧桂园教育集团与江苏天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学校有了,项目也还会迟来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