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快讯:有关部门传来消息 17年楼市这样走

2017-01-12 18:0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有关部门传来楼市消息  2017年楼市这样走 与淮安有关

国土部发文称:对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土地供应,调整用地结构,提高住宅用地比例;对去库存压力大的三四线城市要减少以至暂停住宅用地供应。

国土部:对房价上涨压力大城市要合理增加土地供应

国土资源部今天表示,要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房地产调控的重大决策,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土地制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建立分类调控制度。区分保障性住房和商品房,对保障性住房用地实行应保尽保,对商品房根据供需形势因城因地施策,建立住宅用地供应分类管理制度。对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土地供应,调整用地结构,提高住宅用地比例;对去库存压力大的三四线城市要减少以至暂停住宅用地供应。

发改委: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12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1月10日下午,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带队赴全国工商联调研座谈,认真听取10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对当前经济形势和企业经营环境的分析、企业下一步打算及相关意见建议。徐绍史在总结中强调,做好2017年经济工作,要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振兴实体经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根据国新办10日就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深化供给侧改革举行发布会,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回应了诸多经济热点问题。表示中国经济不会出现“塌方式”下滑和“硬着陆”,而最近房价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正在制定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的长效机制,包括一些法律法规规定和财政金融政策。

国务院:支持各地探索创新房地产税!

今天,人民日报刊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关于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鼓励地方积极探索。要鼓励各地区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改革探索,建立健全有效推进改革的问责、容错和纠偏机制。在维护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前提下,支持各地区在新型城镇化、土地资源配置、国资国企改革、区域性金融市场和金融机构、房地产税、养老和医疗保障等方面探索创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