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建华置地王荣:玖珑汇将开启淮安新中心商圈

2017-01-11 13:5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华置地营销总监 王荣

玖珑汇商业广场预计于2017年圣诞节期间试营业,主力商家有万达影城、永辉超市、泰迪熊儿童农场以及以快时尚为主的品牌店,主力商家预计7月进场,开业前期宣传预计于10月启动,力争圣诞节期间开业。

商铺销售屡创佳绩 一季度将完成全年过半指标

回顾2016年,玖珑汇的销售指标早已完成,且在2017年元旦小长假期间,项目已经完成了2017年前4个月的指标,预计春节期间将完成前9月的既定指标。

项目一直在不断地自我修整当中,基于当前整个商业格局在不断改变的现状下,项目转变了以往以常规思维来进行定位的方向,不同于区域型商业,玖珑汇将定位以服务于周边1.5公里范围内为主的社区型商业。除了一些大型的主力商家作为品牌支撑外,更多的会有亲民品牌以及业态组合,服务周边老百姓,实现一站式消费服务。从整个商场的景观打造与装修设计方面来讲,项目追求的是高品质MALL。

玖珑汇商业广场将首先开启淮安新中心商圈

玖珑汇商业广场这一打造汇聚众多高端品牌的城市综合体。集超市,影院,餐饮,服饰,儿童游乐,生活精品,主题乐园等多重业态于一体,集主力店,百余零售品牌于一体,打造一座集食、游、乐、居、购为一体的中心之城,将首先开启淮安新中心商圈。

毫无疑问,新城板块新的商圈将从玖珑汇商业广场开业开始,届时,项目将弥补整个新城板块购物中心的缺失。不过在王荣看来,玖珑汇并不完完全全是购物中心,还是邻里中心,服务于周边邻里。不同于多数以销售型为主的商业,急于快速资金回笼,实现开发利润,玖珑汇的定位非常清晰,是一个纯粹的运营商。“如何更好的服务周边老百姓,实现一站式消费服务,是我们未来的核心目的,平稳开业、平稳运营才是最重要的,无需张扬”王荣讲。

建华置地在新城板块不但拥有公寓、高层、洋房、别墅,更有商业广场、青少年宫、一站式教育配套等众多优质资源。其中玖珑汇商业广场在充当整个新城板块服务型商业的同时,也是整个板块的会客厅。王荣期许,建华置地不仅是生态宜居的住宅之地,也是较佳的接待之地,真正实现无忧生活。

未来新城板块会在3年内实现均衡

从现有拆迁量与存量来看,未来淮安整体住宅市场将会是相对喜人的结果。同时生态新城在2017年之内,东片区房价会全面逼近万字头,而西片区伴随着妇幼保健院的开工与新学校的招生,房价则将在2年之内达到万字头,未来整个板块会在3年内实现均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