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前瞻2017闫晓宇:新城西片区发展为17年较大亮点

2017-01-09 15:2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晟钱隆城营销总监:闫晓宇

福晟钱隆城在2016年的业绩目标早已超额完成,而在2017年元旦伊始,项目三期首栋17号楼于2017年元旦迎来开盘,开盘两天已销售过百套。

两大因素助力淮安楼市成交

据搜狐焦点统计,2016年全年淮安楼市新房成交量达8.6万套,对比以往全年5万多套的成交,增幅50%以上。尽管8.6万套的成交量为淮安楼市历年里成交“天量”,但闫晓宇认为,对比徐州等淮安周边城市楼市,这是比较健康的成交数据。2016淮安楼市量价齐升一方面是去库存政策的大环境所导致;另一个方面则是因购置不动产将减少部分资金较多人群的资财贬值速度。

未来淮安楼市整体均价将稳定在6字头

2016年无论是对福晟钱隆城还是对整个淮安楼市来讲,都是比较重要的一年。闫晓宇认为,通过全市的普涨,淮安楼市整体均价会稳定在6千每平左右;以往淮安楼市,哪怕在各项目竞争白热化阶段,个别月份的房价也只能达到4000每平左右。面对如今不断上涨的淮安房价,闫晓宇分析认为:以往淮安房价真的太低了,淮安被列为全国房价低价城市之一。与淮安周边城市横向对比,以目前淮安经济水平以及人口规模,未来淮安楼市整体均价将会进入一个比较正常的区间。

生态新城西片区发展为2017年较大亮点

随着淮阴中学新城校区与妇幼保健院等多个区属规划与政府投入,生态新城西片区的发展空间将大大延伸,与东片区的差距也将不断减小。东片区的公建配套,已经较为齐全,未来政府或将不会再投入,发展潜力几乎见底。就成交量来讲,西片区三项目月成交量大概在400套左右,而房价方面,西片区在2017年会将温和上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