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淮安住宅共签约2033套 两项目开盘迎开门红

2017-01-09 13:1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1月2日-1月8日)淮安全市住宅类商品房共签约2033套,其中开发区住宅签约套数最多为513套,较低金湖县仅成交了14套。

(注:2033套为网上已签约套数,为1月9日网上已签约套数与1月2日网上已签约套数之差)

1月9日淮安各区县签约数据:

1月2日淮安各区县签约数据: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房源成交套数前三甲分别是位于开发区的建滔裕花园以120套居首,生态新城的钱隆城以89套位列第二,位于清江浦区的南浦家园以77套位列第三。

商业成交395套  淮阴区居首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1月2日-1月8日)淮安商业共成交395套。其中淮阴区以147套成交量位居排名前列,开发区以68套成交量并居第二,涟水县则是以54套成交量位列第三。

17年首周淮安楼市开门红 两项目开盘“遭抢” 

1月7日,小长假后新年排名前列个周末,位于淮海西路旁的金汇广场正式开盘。作为2017年淮安房地产市场中首开公开开盘项目,在不到两小时的时间内,限定推出房源便被一抢而空,打响新年房地产市场排名前列枪。与此同时,位于淮阴区大润发商圈的纯新盘世纪华庭也于周末开盘,首推房源吸引了大批购房者认购。另外,在位于大学城板块的学府名门,周日则举行了业主答谢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江苏多地楼市开马力

从搜狐焦点淮安站统计的>>2016淮安楼市全年数据来看<<,尽管主城年末平均房价比年初上涨近千元每平令人惊叹,但纵观江苏全省2016年各地楼市房价走势,镇江/扬州/常州/无锡/徐州等地楼市的房价无一不是大幅上涨的态势。

在2017年1月4日,镇江句容市人民政府更是发布了《句容市房地产去库存工作实施方案(修订)》的通知,出台十一条楼市新政“救市”。其中“全面落实棚户区改造计划,确保时序进度控制到位,严格控制新建安置房,全面推行货币化安置。”与当前淮安楼市的情况大体相似,当前淮安楼市正是受城市规划扩大与“货币安置”式拆迁影响,在去库存大环境下,淮安房价整体抬高。

淮安万达小学项目中标

网传,在淮安市万达小学校安工程设计项目的方案竞标中,由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二建筑设计分院建筑师孙啸野、唐秋萍、戴飞宇主创的设计方案得到业主和专家的一致认可,技术标和商务标的评审均获排名前列名,最终以95.64的总分拔得头筹,力胜南京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CCDI悉地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本项目的设计权。目前本方案正在优化设计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