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学府名门二期开盘暨业主答谢庆典圆满举办

2017-01-08 19:3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8日上午9时左右,熙熙攘攘的业主挤满了学府名门售楼处,没错,他们都是为了“二期首批售罄 一路相随感谢有你”业主答谢会而来。

9时30分左右,一场炫丽的开场舞拉开了业主答谢会的序幕。

整个答谢会在抽奖和表演中穿插,秩序井然,欢乐与惊喜并存。诱人的奖品和精彩的表演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尤其是mate9、oppoR9S、50寸液晶电视以及滚筒洗衣机这几个大奖让在场的业主惊叫不已。现场还有免费新年福包送出,以及精致的点心、水果热饮、烤肠、关东煮、爆米花、冰糖葫芦等等美食相伴。

淮安·学府名门以不同往常的首推模式,于无声处低调临场,销售一路高歌,以两小时、狂销120套、吸金7000万的傲人战绩不断刷新大学城楼市排行榜。

淮安·学府名门,全能黄金业态组合,周边一站式全能生活配套,让您衣食住行样样随心、购物娱乐百般体验;项目目前二期电梯洋房火爆认购中,面积88-133㎡不等,户型囊括了舒适两房、经典三房和阔气四房,满足了客户不同的需求。

地址:开发区柯山路97号(正大路与学府路交汇处)咨询电话:0517-89892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