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澳华美达首开劲销9成 当红不让

2017-01-03 10:0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31日上午9时许,一场万众翘盼、时尚与激情共存的饕餮盛宴“时尚维密秀-中澳华美达年度盛典暨淮安中澳华美达酒店开盘仪式”在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

中澳华美达酒店产权式酒店客房首推房源共170套,开盘当日成功认购酒店客房152套,总销金额约9200万。能取得这样不俗的业绩,一方面是中澳华美达的品牌投资信心及乐观的投资回报率,另一方面则是投资客户对酒店地产未来发展前景的认可!

现场氛围异常火爆,摩肩接踵的场面着实令人震撼,下面就让我们来感受一下现场参加活动以及抢房客户的热情吧!

签到处,美丽的外籍模特,深邃明亮的双眸,笑迎每一位嘉宾

开盘盛典在激情四射的龙鼓表演中

正式开始啦!

中澳(淮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盛景元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为大家介绍中澳华美达项目

中澳华美达酒店总经理金晨先生为大家进一步解读未来酒店的运营与发展

台下,投资中澳华美达酒店的客户对酒店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们期待着中澳华美达越来越好的同时,也看到了自己投资的酒店已然成为了淮安最为抢手的固定资产。

江苏增力商贸现场认购19层整层酒店客房

更为本次开盘盛典增添了一份喜悦

火辣动感的维密秀,火热来袭!各位看官,不要眨眼睛哦~

开盘盛典现场还有精彩的抽奖活动及微信红包摇奖活动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