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前瞻2017陈闪闪:2016硕果累累 2017再创辉煌

2016-12-29 10:1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淮安颐高广场 副总经理 陈闪闪

13个月去化70%获佳绩

颐高广场自2015年11月开盘至今,仅仅用了13个月不到的时间,房源量就已去化了近70%,对于颐高广场而言,2016年任务指标已经完成。

从今年7月开始,随着淮安城市发展进度的加快与货币安置的拆迁方式,淮安楼市成交就已显现出增长态势。加之淮安预计三年之内不批地因素的叠加,在可预计的未来,淮安楼市供应势必将会减少。10月中旬,清江浦区各楼盘受邀参加了清江浦区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23家房企,其中一半房企的库存已减少至百套左右。目前来看,淮安已经达到了去库存目的。

颐高广场项目顺势而为,从今年7月开始,整个项目的销售情况是月月攀升,住宅、写字楼、商铺等各产品存量目前均不足百套,项目已超额完成了公司销售指标。颐高广场自2015年11月开盘至今,仅仅用了13个月不到的时间,房源量就已去化了近70%,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

房产市场形势喜人展活力

2016年的淮安楼市的发展,不管是从颐高广场销售节节攀升的个案,还是从整体楼市来看,都是较为火爆的状态。受淮安城市规划及“货币安置”式拆迁影响,在去库存大环境,未来淮安房价拉伸至少千元以上。另外信贷政策预计在未来的2-3年之内也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淮安近期挤压出来的库存,刚经过大半年的消化,才有了缓解的趋势,至少到明年都不会有太大变化。目前淮安楼市可以用火爆来描述,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活力。因此,我们对淮安房地产市场及房价的增长持有稳定而乐观的预期。

开业交付两不误,大牌汇聚惊艳淮安

据悉,颐高广场EGO-MEET艺术购物中心将暂定于2017年“五一”期间试营业。对颐高广场来讲,明年将是颇具意义的一年。星光大道、汉堡王、屈臣氏等多家优质商家已经签约入驻,以及与清江浦政府合力打造的颐高众创空间是一大亮点。

届时,一座以“互联网+”为主题,集创意生活、休闲、商务、娱乐、购物空间于一体的综合体将在淮安水门桥畔开门迎客,颐高广场EGO-MEET艺术购物中心开业将给淮安带来以体验为主的购物及消费模式,届时,将在整个淮海商圈成为独特的存在,又将为淮安新增一个潮流新地标。

除此,项目预计在2017年年中实现整体交付,将给淮安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