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楼斯卡”之 2016淮安楼市关键词

2016-12-14 00:4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即将走到终点,又到一年一度的年终盘点时间,说到2016年淮安房地产市场可谓是热热闹闹,看点不断。淮安楼市上半年是在混市中稳步前行,下半年是在一大波利好政策下画风突变一路击进。这一年,淮安楼市关键词会是什么?

》专题链接:淮安“楼斯卡”之 2016淮安楼市关键词《


淮安步入“高架”时代

未来的10到15年里,不管是高架还是地铁,淮安都有!今年,淮安已启动快速路一期项目建设,标志着淮安城市圈正在进一步扩大,城郊与市区的时空距离也在不断缩小。

房价连涨12个月

今年11月淮安房价环比上涨12%,这是淮安房价自去年10月以来连续第12个月上涨。淮安楼市无论是价还是量,都较往年同期上升到了更高的层次。淮安业内人士预言:淮安楼市至少明年是不会有所回落的,或将领跑苏北。

开盘就被抢空

如今的淮安楼市用“疯抢”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11月12日,中南世纪城开与金奥国际中心同时开盘,两项目均只推出1栋200套左右的高层房源,却分别遭到300多个人抢。其中金奥国际中心更是需要“找关系”才能买到房。

生态新城学区生变

生态新城2014年发文明确生态新城实小、淮中这两所学校的施教区。然而现在土地卖完了,楼盘的房子也快卖完了,生态新城以施教区的实小和淮中容纳不下目前这么多学生为由,2016年12月1日发文重新划分学区。

淮安楼市库存接连下降

截止11月28日,淮安全市住宅存量为52839套。业内感叹淮安楼市近4年内都没有如此之火热,按照目前的去化速度,不到7个月,淮安房地产库存或将去化完毕。

拆迁 货币安置

今年淮安预计有5万多户的拆迁量,拆迁力度较大,且拆迁方式为货币安置。从淮安城市如此快速的建设步伐,加上高铁新城的规划,老百姓对于未来淮安有着较好的预期,淮安房价未来也将会在苏北地区领跑。

水渡口将迎2.0时代

今年以来,水渡口板块各家楼盘房源供不应求,库存去化较快。据搜狐焦点统计,水渡口板块大多老盘即将推新,二期产品让人期待。

第三商圈概念热度减退

当淮安汽车北站商圈渐渐被“遗忘”;当阳光湖新天地公园商业地产落魄难产;当兴业国际广场青少年主题商业还是概念;当亿丰时代广场这一苏北排名前列商业体只有零星人气与商家;当红星国际广场目前要做区域商圈而不争城市第三商圈,意味着淮安第三商圈概念热度在减退。

楼市严打

从广告宣传到监督检查开发商的专项行动,到对购房者的资格审查都密集展开,对骗取购房证明的行为,将记入个人征信系统。

交了首付款合同难签

今年8月份,市民在中央华府看中了一套商品房,并按要求缴纳了五万元的首付款。交完首付款后三个月,开发商竟然声称她所买的房源无法进行销售,被法院给查封了。

相关阅读:》专题链接:淮安“楼斯卡”之 2016淮安楼市营销神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