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王石:中国的高房价必须受限制 担心政府会手软

2016-12-04 08:08:02 来源: 澎湃新闻

12月3日晚18时30分,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现身第七届财新峰会,在谈到当前房地产市场时,王石表示自己历来是调控派,其认为房价过高,尤其是与居民收入不一致的时候是不健康、危险的。

王石称,目前的中国实际国情,既非充分市场经济,也不是计划经济。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的高房价必须受到限制。

王石表示,“房地产市场背离以及疯狂上涨的情况下,我历来赞成进行调控,但不知道能不能一直调控下去。由于房地产市场的特殊属性,调控往往会在关键时刻手软。”

值得指出的是,此次楼市房价上涨和以前不同,三四线城市以及部分二线城市并没有没涨。王石指出,投资属性带来很大问题,投资属性背离实用性,不是商品,带有一定公共性,牵一发而动一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