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访南京扬州 探秘淮安24万方城市综合体未来样子

2016-11-30 18:4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6日的南京与扬州,阳光明媚,风景怡人。作为金地商置在苏北区域开山之作的淮安金地中心携搜狐焦点于11月26日在这两个城市举行了一次“淮安金地中心营销团队赴宁杨两地参观考察”之行,近距离的了解江苏金地项目,感知金地项目的成长之路与勃勃生机。

在南京金地浅山艺境探访金地物业品质

清晨的小雨加冷空气在淮安金地中心营销团队高涨的热情前显得十分微不足道。26日上午7时30分,淮安金地中心与淮安搜狐焦点一行20余人的团队在微微细雨中正式从淮安出发,前往此次赴宁杨两地考察的排名前列站南京金地浅山艺境。抵达后,一行众人首先被南京金地浅山艺境那充满人文、浪漫、艺术气息的褐石街区深深吸引了,此时南京的天气倒是阳光明媚的很,进入街区,遍插旌旗的步行道、深浅交错的褐石洋房、充满时尚气息的野花……无不吸引着大家驻足欣赏。

欣赏完项目褐石街区后,一行众人便深入造访了项目售楼处与样板间,众人认真审视了项目沙盘区,并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项目规划等各方面的开展情况。在样板区,淮安团队与南京项目的物业服务人员就样板房的材质、建筑工艺工法、装修标准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除此之外,安保的标准服务、花木工的辛勤劳作、保洁的认真清扫,服务人员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南京金地浅山艺境的品质。

在南京金地中心风华探访金地高端之所

在一行众人观摩完南京金地浅山艺境后,便前往了南京金地中心风华项目,对“风华“项目的建筑设计、项目详细规划、样板间设计等进行系统地了解学习。据悉,金地共有八大产品系列,其中风华系列是金地三大高端产品系之一。一行众人除对南京“风华”项目那以东方建筑美学结合现代材质及技法的标准大加赞叹外,“风华”项目从归家、居家到护家,从智能门禁系统运用手机、面部识别开始,到PM2.5监控智能新风、智能灯光场景,再到门禁远程控制、室内远程监控等等软件部分的打造也让众人有所学习。

在扬州金地酩悦探访未来淮安金地中心

本次行程的最后一个项目,一行众人从南京驱车前往了扬州金地酩悦,该项目是金地集团开发的名仕系列产品,将来淮安金地中心名仕系产品与扬州金地酩悦大体相似。在参观金地酩悦的过程中,一行众人对项目赞不绝口,对照着扬州的项目,讨论着将来淮安金地中心将要做的更好,金地酩悦在诸多环节都做到了尽善尽美,一些细节部分让众人不由得眼前一亮。在考察完项目后,大家又进入小区,对整个小区内的实景从景观布局到建筑外立面再到入户大堂进行了参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