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购房首付要提高?假的 银行回应:暂无消息

2016-11-30 17:5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杭州、天津、上海等相继发布房贷限购政策。淮安的房贷目前如何?不少市民疑虑重重。为此,搜狐焦点淮安站于近日摸底了淮安各家银行的房贷情况,发现当前淮安房贷暂无变化,各家银行无论首套房、二套房,从申请、审批到放贷等各个环节均表现稳定,目前淮安银行暂无房贷调整打算。

首套房贷利率与首付比均未变 二套房首付比例上升至四成

从搜狐焦点致电淮安各大银行个人房贷中心情况来看,发现目前淮安银行未见房贷调整现象。在此次调查中,编者询问淮安房贷是否会进行调整时,银行工作人员均表示暂未接到通知。淮安市内工、农、中、建四大行以及民生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江苏银行中、兴业银行,除兴业银行一直无人接听之外,工商银行、浦发银行与华夏银行表示首套房利率较高优惠为基准8.8折,其中工商银行和浦发银行两者首付比例为两成,华夏银行首付比例为三成。而除浦发银行与工商银行基准打8.8折之外,其他银行首套房利率仍为基准9折。关于淮安房贷政策是否会调整,各银行均表示没有接到相关通知。

二套房方面,除工商银行为基准利率,其余银行二套房利率均为基准上浮10%,其中华夏银行首付比例为五成,建行、农行、浦发、民生银行二套房首付比例仍为三成。而中国银行、江苏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首付比例相较于搜狐焦点10月中旬摸底的三成首付上调至四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