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薛明:新区、新格局 宝龙天地商业街区将成型

2016-11-28 16:5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宝龙地产(HK.1238)旗下淮安宝龙天地项目位于清河新区广州路180号,是宝龙地产进驻淮安打造的排名前列项目,如今,英伦风情的外立面,独特的临街展示效果已然成型,将会对本区域乃至淮安的未来发展带来怎样的格局变动,今天我们邀请到宝龙地产淮安项目的营销副总经理薛明,将为我们展开这张宏图大卷。

搜狐焦点:淮安宝龙天地是未来清河新区的封面,也可以说是招牌,能不能简单的介绍一下宝龙天地?宝龙天地的到来对清河新区乃至淮安意味着什么?

薛明:淮安宝龙天地项目是宝龙地产斥巨资,倾力打造的英伦风情街区商业,毗邻古黄河生态公园,白鹭湖生态景区,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在交通位置上占据清河交通主轴线,接壤宁连公路、水渡口大道,周边别墅区围绕,紧邻名校、淮扬菜博物馆、长荣大剧院等生活配套。50-1800平方临街商铺,纯一层、一拖二、一拖三自由组合,适合多种业态,满足了不同投资客的需求。

搜狐焦点:据了解,目前项目所处区域缺乏大型生活配套性商业,宝龙天地项目的进驻将会给本区域带来什么样的格局?

薛明:目前整个板块的商业仍以住宅底商为主,而整个区域以别墅高端住宅为主,缺乏高端生活性配套商业,宝龙天地项目则恰恰填补了区域中高端商业少有。宝龙天地是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开始之初的规划就是清河新区的商业重点项目,未来宝龙的商业街区将对于周边2公里的辐射区域,有比较重大的意义。作为区域内具有代表性的商业广场,淮安宝龙天地将会被重点打造为淮安清河新区内“高端、现代、时尚”的人气集聚地。

搜狐焦点:宝龙地产作为外来房企,进驻淮安将迎来哪些挑战?在淮安商业市场中,从总量上来讲有趋于饱和趋势。为了应对这样的市场局面,宝龙将以何种优势和特点来“突围”呢?

薛明:面对一个接一个的商业项目拔地而起,如今淮安商业发展已经向多核心发展,同时也带来了人们对商业是否过剩的担忧,大规模商业面积的投放是否超过淮安人口、市场需求的比例,整个商业市场是否“过了”。但是否过剩仍需让市场来检验,如今淮安商业却面临着招商难、开业难两大难题。如今淮安商业已经初步进入验收时期,今后3-5年或将是项目及商圈的炼金石时期。

不过,越是市场的阻碍加大,越能凸显宝龙的实力。

宝龙地产于2009年在港上市,致力于成为受人尊重、中国先进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目前在全国29座城市已打造68个物业项目。宝龙地产已与285个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商家,凭借宝龙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世界500强品牌的号召力,强强联手,实力可鉴,在目前淮安商业以综合体为主的大趋势下,宝龙地产推出新兴商业模式-澳门街,结合当地及区域特色,打造英伦风独立商铺,开放式格局,具有良好的临街展示面,重现欧洲小镇风情,正是这样强大的商业品牌及大手笔才能经受住市场的考验,层层突围。

搜狐焦点:您觉得宝龙天地项目的消费人群及投资人群的辐射面在哪里?

薛明:目前项目的投资客群主要分为两大类:排名前列类是居住在周边区域,对本区域充满信心的板块内住户,另外一类就是淮安当地的政府、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源于他们对政府规划、城市建设发展方向比较了解,具有长远的投资眼光,能够及时抓住目前的投资洼地,当然,还有部分外地客群参与投资。项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企业的重点产品相结合,未来不仅囊括淮安城区的消费人群,更能辐射涟水、灌南等周边县区,可谓是大城已成、未来已来!

搜狐焦点:目前有哪些商家有意向进驻、他们的进驻又将给这个区域和居民发展带来什么影响呢?

薛明:前面也已经讲过,宝龙地产联盟世界500强品牌,已与285个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商家,目前在淮安当地,也要有当地生活习惯及市场布局相协调,主要洽谈的是淮安当地比较受欢迎的商家,从餐饮、娱乐、教育到婚纱、摄影、珠宝,已与十多个知名品牌达成合作意向,另外,淮安项目自持部分将进驻宝龙旗下艺术酒店,全面拉升本项目的品质,目前酒店正在装修设计中,这一切已经不是发展蓝图了,即将成为本区域的高端生活标杆,未来,已经看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