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花漾城住宅“年华里”火爆开盘 遭“疯抢”

2016-11-26 21:1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6日,淮安师专路上异常热闹,花漾城年华里住宅新品终于在万千期待里盛大开盘!炙手可热的精装小户型,再加上惊喜钜惠,引发了抢房热潮,活动现场贵宾云集、热闹非凡。

清晨的小雨加冷空气在购房者高涨的热情前显得十分微不足道。早在原定的8点30开盘之前就已经来了很多贵宾,开发商更是开“金口”,开盘享受一个点的优惠,可谓是“大手笔”, 开盘为到场的客户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即罗莱家纺被子一套,不论是认购到房子的或者没有成功的均可以享有这个奖品。

忙碌的现场,客户的商量声、询问声、工作人员的讲解声络绎不绝,房源分秒递减,客户更是激动不已,短短的2小时内,房源告急,现场氛围十分热闹。财务区更是一片繁忙景象。置业顾问们忙中有序,为抢到房的客户办理着相应手续。

“无论在何种大势下,只有品牌才能给客户购买信心;只有品质才能激发客户购买欲望;只有高性价比才能让业主最终下订单。”

客户张阿姨感言:“在花漾城打地基之前便相中了这里,之前也一直都在跟进小区的情况,终于等到开盘这一天,能抢到真的很幸运”。张阿姨脸上的笑容同现场很多的贵宾一样,可以看出大家对花漾城的期待。当然也有很多消息滞后的或者因为犹豫而错过的人就很遗憾的没有抢到。的确,身处淮海商圈金三角,师范学院临街相望,周边配套齐全,公寓投资自住两相宜,一切都令人充满了期待感。

截止到今晚,花漾城住宅以均价11800元/平米的价格成功认购了140几套,房源所剩无几。今天的开盘活动取得了圆满的佳绩, 这一漂亮的成绩单得益于它良好的品质、得天独厚的地段、投资自住两相宜,优质的学区,花漾城的兴起给淮安楼市带来鲜活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