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手名宅 一手富业 水门桥的好房子都被他包圆了

2016-11-25 14:2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别人还在以百万资产为追求时,他却已经在人人羡妒的水门桥有了N处名宅房产;当别人在谈论房子时,他却已经在享受顶富的生活与文化,他总是以一种万众瞩目的姿态,引导着一座城市的向往……

一手名宅,一手富业

是何缘由,让他一手包圆了水门桥的好房子?

淮安人说起最繁华的地段,最热闹的商场百货,就离不开水门桥;说起风景观光,最能代表我们淮安的文化与形象的,就离不开里运河;而就在最近这一两年,当人们谈论这些关键词时,又多了一个两句不离口的颐高广场。

凭着正居水门桥、一线运河岸的A+地段和视野,颐高广场不仅收获了一大票忠实客户,还在短短半年里就创造了从2号楼住宅到酒店、公寓等多种业态产品,不是卖光就是所剩无几的华丽丽业绩。

在现在这个社会,很多人说压力山大买不起房;在淮安,却是有钱也未必买得到颐高广场的房子……

频频大卖不够抢

顶好看的销售业绩背后,都是他想感谢的大客户

地段和视野是颐高广场爆热的一方面,淮安人内心对水门桥及母亲河里运河的深深眷恋,也是很重要的一面。很多外在的条件是可以再造的,唯独感情和归属感的稀缺是无可替代的。正是基于这样的人文洞察,颐高广场项目规划出了代言水门桥繁华、一线运河旖旎、宜居宜投资的多元化产品。

很多在颐高广场置业的客户,都不止下定一套。据颐高广场销售人员反馈,很多这样的大客户基本都是经由老带新,抑或家人朋友推荐,吸引而来的。在新媒体传播的时代,这样中肯的口口相传,却成为了颐高广场一路走俏大卖的重要支撑。

一线运河 奢享水岸准现房

约99-143㎡颐高广场1#名宅

感恩热卖特惠中

前不久,颐高广场为感谢广大淮安人民的厚爱,还特意举办了两场高端客户分享答谢会。活动现场,来了很多人,每场都是嘉宾云集。颐高广场不仅准备了上好的节目和美食,还特意对新近热售的颐高广场1#水岸名宅推出了大力度的面谈优惠。

但最让大家欢喜的还是颐高广场1号楼,与运河临窗对视的景观优势,以及媲美一线城市的阔居理念。在建筑上,颐高广场1号楼不仅师承杭派精工手法,采用了品质彰显、历久弥新的全干挂石材外立面;还深谙淮安人的运河情结,考虑到产品的舒适度和均好性,不惜在整体格局上取消了朝北户型。东西两侧户型,开阔大阳台设计,整个淮安城市风貌一览无余,朝南中间户型,更是一线运河水景,视野优质。

除此之外,颐高广场1号楼还高配了约10.7米挑高、内设咖啡吧、书吧的入户大堂。在千万级别墅里见过的豪华双开子母门、市政府同配置的三菱电梯

周边更有淮海路小学、清江中学,为小业主们的成才之路积极铺路……

现代人生活家里家外都讲究个气派,但颐高广场无疑创造了好面子更重里子的真正豪生活和豪文化。

一线运河 奢享水岸准现房

约99-143㎡颐高广场1#名宅

感恩热卖特惠中

恭迎一城名士莅临品鉴

淮安封面作品

一线运河岸·10.7米挑高大堂·三菱电梯·开元物业·全干挂石材

周边有淮海路小学、清江中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