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淮安市住宅成交1720套 生态新城现回落迹象

2016-11-21 13:2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11月14日-11月20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1720套,环比上上周(11月7日-11月13日)1471套的成交量,上涨16.9%。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成交245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达387套,较低仅成交了109套。

主城区住宅共成交1277套 占全市74.2%

继上上周淮安住宅成交量有所跌幅之后,上周全市住宅成交业绩上涨,环比上涨16.9%。其中,主城区(清河区、清浦区、淮阴区、开发区、生态新城)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1277套,占全市总成交套数的74.2%。生态新城区以424套成交量列排名前列位,清江浦区以419套位列第二、开发区以241套销售量位列第三。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房源成交套数前三甲都是位于生态新城,其中刚推出新盘的中南世纪城以214套居首,钱隆城以59套位列第二,金奥国际中心则以55套位列第三。

商业成交319套 环比上涨98.1%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11月14日-11月20日)淮安商业共成交319套,环比上上周(11月7日-11月13日))161套,上涨98.1%。其中开发区以119套成交量位居排名前列,涟水县以78套成交量位列第二,淮阴区则是以59套成交量位列第三。

淮安楼市连续三周成交下跌 生态新城现回落迹象

纵观淮安全市住宅成交统计结果,从淮安每周住宅成交统计数据来看,淮安楼市从10月份最后一周开始,住宅类商品房成交已经连续三周下跌。尽管受生态新城中南世纪城与金奥国际中心开盘影响,上周(11月14日-11月20日)淮安楼市成交1720套,环比上上周上涨16.9%,但淮安楼市成交从11月首周就已开始大幅下跌已是不争的事实,11月首周淮安楼市较10月每周成交回落近千套。

从淮安每周成交数据来看,跌幅较大的是生态新城板块。从“十一”国庆长假开始,生态新城一直保持在高位成交的状态,每周均成交600多套房源,中南世纪城、中南锦城、福晟钱隆城、中天翡丽湾等多盘均在淮安全市成交TOP10上面占有一席之位。而从11月首周的成交数据来看,生态新城板块成交“断崖”式回落到百套左右,截止11月18日,从网签数据来看,11月中南锦城网签成交仅13套,而号称每卖五套房就调一次价的建华观园,其高层与别墅产品同样截止本月18日,从网签数据来看仅成交10套。不过新城板块整体成交回落,恐与板块内货量不足有关,就在11月12日,中南世纪城与金奥国际中心分别开盘推新,开盘当天两项目的新货源几乎被“抢空”才得以使得新城板块在上周网签的成交数据有所好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