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龙天地 梦想合伙人 一荐万薪全民营销正式启动

2016-11-14 10:5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淮安宝龙天地“梦想合伙人 一荐万薪” 暨宝龙天地全民营销正式启动

11月11日晚上7时许,一场房产界的新营销革命在淮安鼎立国际大酒店拉开帷幕。在众多新老客户与淮安各大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淮安宝龙天地“梦想合伙人 一荐万薪”暨宝龙天地全民营销正式启动。此次全民营销启动大会,宝龙天地以晚宴答谢的形式,邀约淮安业内外人士共聚一堂,共同开创宝龙天地营销新模式。

客户签到

启动仪式现场 高朋满座

11月11日晚上7时许,淮安鼎立国际大酒店淮安厅热闹非凡,淮安业内外人士以及宝龙天地的新老客户纷纷前来参加项目举办的“梦想合伙人 一荐万薪”暨宝龙天地全民营销盛宴。宝龙天地营销副总经理薛总,首先向众多嘉宾业主展现了淮安宝龙天地的品牌、品质,对项目充满信心和期待,以及对全民营销作了详细的讲解。

薛总现场讲解

在启动仪式现场,淮安宝龙项目营销副总经理薛总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来宾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和丰厚的奖品。

抽奖互动环节

整个启动仪式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全民营销的政策。据了解,针对全民营销,宝龙天地提供了诱人的奖励政策:凡推荐淮安宝龙广场临街商铺,签约回款成功者,即可获得合同签约金额1%的佣金奖励,较高奖励15万元/套。

宝龙集团作为中国城市综合体运营商,在全国29座大城打造了68座地标级项目。作为宝龙集团落地淮安的排名前列子,淮安宝龙天地项目携十五万方英伦风情街,礼遇淮安,全方位生活配套,繁华未来触手可及。淮安宝龙天地一期澳门街街铺在售,户型面积30-1800平米,恭迎评鉴。

VIP LINE:0517-8715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