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企产品融入健康元素 鲁能别墅推“体育+”战略

2016-09-19 06:16: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随着人们居住品质的全面升级,社区的健康设施和周边环境对居住体验有着重要影响,全民体育的推进和公众对于健身认知逐步推崇,高品质人居也越来越多的包含了对于居住人健康的关注。

当前,房企对开发产品趋向专业化、精细化和系统化,让产品和生活更好的融合,是当下面临的重要课题。近日,鲁能泰山7号别墅提出了“体育+”产品的战略规划,让运动走进社区,并融入生活。

为此,鲁能泰山7号别墅策划副总监杨帆认为,如今房企产品的革新也加上了健康的因素,由此,高品质人居需要更契合健康需求。

“物业保值升值从房屋产品的价值属性去考量,‘体育+’实际上涵盖了非常广泛的内容,鲁能将产品配有体育设施,用设计让体育变成业主生活的一部分,有高标准技术性的指标,过硬的产品品质,再加上优良的物业服务,这才是有价值的产品。” 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说。

据了解,鲁能自身有着“体育+”内涵的传统DNA优势。鲁能多年前就成立了排名前列批中国职业化足球队,并多次在中国高级联赛中取得佳绩。倚靠优质的体育资源,将运动融入地产开发,成为鲁能“体育+”全新生活模式的强力支撑。

鲁能“体育+”生态共享产品线的独特设计理念,希望从生态、配套以及交通构筑等维度叠加切入,倾力打造城市别墅排名前列居所。以泰山7号别墅为例, 之所以选址顺义,缘于整个区域的体育基因和氛围,鲁能泰山7号别墅周边自然环境优越,潮白河,奥运水上公园,潮白河森林公园,CBD中央公园等,在健康方 面通过高品质住宅的打造,为未来的业主包括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绿色的社区。

同时,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对全民体育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她表示,竞技体育是全民健身的引领者和促进者。“在竞技赛场付出很大的代价为争取奖牌,而全民健身恰恰相反,是为了让我们更加健康。”

“在北京对于热爱运动的人来说,去户外跑步时间成本很大,如果能够在我身边出门就能锻炼,不仅可以收获到运动的快乐,还可以增进邻里之间的感 情。”王丽萍坦言:“鲁能泰山7号别墅有两万多平的公园,相比开车去奥森跑步,我更愿意选择居住在出门就能运动,回家就能洗澡的拥有便利健身条件的小 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