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还在为买啥房犯愁吗?那是你没抓住这些点

2016-07-18 15:5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伴随着近年来淮安市心高端住宅的日益稀缺,学区房也越炒越热。而市心的高端学区房更是备受争抢。

1市中心的房价说涨就涨

水门桥的房子说没就没

伴随着近年来淮安市心范围的房地产规划,商业项目越来越多,有关住宅的项目却越来越少,淮安市心住宅却愈加稀缺、价值满溢。以正居水门桥、一线运河岸的颐高广场为例,63-116㎡高端住宅一经推出就广受热抢,现已热销将罄。   

水门桥里运河岸,作为淮安中心,也是淮安历史文化底蕴最深厚的板块,未来升值价值势必也将同等城市发展节节攀升。

2学区房要怎么选才算好?

从小学到中学 至少两大名校傍依

与淮安市心住宅同样越炒越热的,还有淮安的学区房。没有父母不希望孩子受更好的教育,享有更好的未来,所以有限的名校资源就成了备受争抢的对象。

而颐高广场水门桥高端住宅的热卖,也正是由于其两大名校傍依的资源优势。项目毗邻省级实验小学淮海路小学、清江中学,更有清河区机关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举步即享,为未来孩子教育提供了难能可贵的良好成长环境。

同时颐高广场还与清江中学签约了奖教基金,今年排名前列批入读清江中学的生源中,就有不少颐高的小业主们,7月初颐高广场还特意为小主们举办了清江中学入学庆典,为孩子新学程的开始给予了较好的祝福。

3 换房总是为了生活更方便

家门口的艺术购物中心 不去上海也能逛K11

集中优势的爆破,总是会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颐高广场凭借臻稀的地段优势和名校资源,几乎已经成了水门桥高端住宅和优质学区的代言词。

但未来将生活在颐高广场的业主们所能享受到的却远远不止这些。源于颐高广场项目整体优越的规划,颐高广场高端住宅,除了周边的繁华配套,楼下还自带有2.5万方EGO-MEET艺术购物中心,4层立体商街MALL,它以上海时尚地标K11为蓝图,集咖啡吧、健身馆、知名会所、特色美食等多种新潮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让业主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尽生活风采。

买房要慎重!可真正好的房子却不等人

63-116㎡水门桥高端住宅

少量余席最后争藏

为了更棒的生活享受,我们总是不愿轻易放过每一个让未来更加美好的机会。颐高广场为了给业主创造更好的居住体验,也在全方位地努力着:

颐高广场高端标杆住宅,由品牌价值达108.89亿的颐高集团,19年匠心打造,产品不仅秉承了久负盛名的杭派住宅精品理念,同时还将携手国内排名前列上市物业开元物业,以多元化的创新型星级服务,为淮安带来超越主流酒店标准的品质享受。

目前颐高广场63-116㎡水门桥高端住宅已热销将罄,仅剩最后少量房源可供争藏!同步淮安优质投资开元颐居酒店产品也进入了收官阶段,更多信息,敬请咨询项目热线:8624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