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南地产!科技筑家•一墅风华

2016-07-18 11:3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7月17日,“科技筑家·一墅风华”,中南世纪城2016年度钜献——中南科技墅终于在万千期待下迎来了首次亮相,实景样板示范区盛大公开。

活动当天,示范区内贵宾云集、宾客如织,只为争睹淮安排名前列科技墅真容。上午8点38分,在一阵轻扬的小提琴演奏中,科技墅揭开了神秘面纱。

数十位准业主乘坐专属奔驰看房车争先涌入示范区,刹时间,样板房被人潮挤得水泄不通。

据了解,本次科技墅打造上,采用绿色科技地源热泵系统,四季恒温,给家更多温暖!现场人员介绍,为求更好,不惜重金。采用的地源热泵设施,全为全球较大的厂家美国特灵公司设计生产。

在科技上,中南精心打造智能化人居。智能灯光、智能安防、智能窗帘、智能家居四大系统,同由一个操作系统控制。

简单举例,上班时,你可以随时远程查看家中一切情况,下班后途中,你可以手机远程控制,空调自动调节到设定的温度,恭候您回家,满足现代化居住的要求!

(6米挑高客厅)

据悉,中南玺园在园林规划上,传承新古典建筑山水意境,营造层次丰富,功能多元的现代化智慧型园林;空间格局上,大开间、短进深布局,精雕生活空间,打造墅居精品标杆,引领居住变革全新方向标。

(地下一层)

在这里不得不提负一层空间的运用,您可以做成健身房,也可以是红酒坊、收藏室、家庭影院……,你可以随心所欲,尽您自己爱好改造。

中南世纪城作为中南置业28载匠心之作,以亭台叠水风华映鉴居住雅意,以中南匠心筑作上层建筑,既承载了淮安一贯而来的灵动魅力,也昭示了繁荣当代的居住氛围。

贵宾热线:   (0517) 83857999

项目地址:  生态新城 枚皋中路 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