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末雨润星雨华府“掼蛋比赛” 赢500元购物卡

2016-07-17 19:3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周末你还窝在家里看电视吗?周末还在被无聊占据吗?周末来雨润星雨华府参加掼蛋比赛,不仅能打发周末时间,还能赢取500元超市购物卡!7月17日下午,雨润星雨华府的售楼大厅可谓是热闹非凡,原来是售楼处为前来看房的朋友举办的一场掼蛋比赛。

本次掼蛋比赛奖励丰厚,一等奖奖励500元超市购物卡一张,二等奖奖励200元超市购物卡一张,三等奖奖励精美礼品一份。此外凡是参加此次比赛的朋友都可以领取售楼处为大家准备的纪念品一份。

比赛之前工作人员向到访的朋友介绍星雨华府的项目

集体参观生活体验中心

大家有序进入负一楼参观体验

    参观体验完之后,掼蛋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取的是限时对决的形式,每轮限时40分钟,晋级越高者得分越高。

主持人介绍本次掼蛋比赛的规则

排名前列轮比赛正在进行

    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厮杀”,前三名的“黄金搭档”脱颖而出,分别由地产掌门人置业顾问吴经理和星雨华府渠道经理石东明先生为大家颁奖。

前三名获奖者上台领奖

本次活动还特别设有参与奖,参与即可获得星雨华府为大家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吴经理为大家颁发参与奖

参赛者合影留念

雨润·星雨华府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828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