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雨润星雨华府“阳光成长夏令营”欢乐过暑假

2016-07-17 12:0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在不停的给孩子报名补习班?一门门课程压下来孩子不累?孩子希望的是什么?是一个欢乐的童年,是父母的陪伴!7月16日“雨润星雨华府 阳光成长夏令营”火爆进行,为的就是给孩子一个快乐的成长环境,给父母一个陪伴孩子的时间。

本次“雨润星雨华府 阳光成长夏令营”活动时间是7月2日-8月27日的每周六,课程也丰富多彩,有美术绘画、手工制作、游泳培训、美术烹饪等等各类有趣、实用的课程,为孩子们量身打造暑假少儿免费主题活动,让孩子寓教于乐、拓展思维、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塑造精神!

艺术的熏陶能培养孩子的审美,雨润星雨华府毗邻淮安四馆,坐拥实小/淮中双学区教育资源,依傍森林景观、兼赏项目园林涓涓美景,融合成一处浑然天成的风水宝地。此次7月16日的夏令营系列活动中,进行的就是绘画课程—沙画绘画,培养孩子色彩造型能力的趣味沙画涂鸦,聘请专业的绘画老师现场辅导,启发宝贝们的艺术天分,过一个丰富的童年。

从16日的现场“盛况”来看,这不仅是孩子们的天堂,更是家长们的“福利”。就在孩子们快乐成长的同时,家长们也在忙着看房呢!“淮中实小双学区”雨润星雨华府现房在售,即买即拿房 即买即办证。更有搜狐焦点地产掌门人电商钜惠,交1万抵4万!

雨润·星雨华府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828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