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老师得有几条命,才能给孩子一个未来?

2016-06-30 09:3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常说,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细心浇灌着祖国的花朵。一个出色的老师更是如此,他们要积极指导学生的学业,还要努力参加各种专业培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为人师表

那些好老师们,至少要有九条命才能完胜

演员们,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天登台授课的老师们,却需要九条命才能担负起自己的重任。尤其是那些拔尖出色的老师们更是如此。

排名前列条命,要得交给没完没了的考试和学生们不间断的补课;

第二条命,要交给光荣的班主任重担,做好班级管理;

第三条命,要交给各色各样的家长,要定时和他们多多沟通;

第四条命,要交给参差不齐的学生,要因材施教;

第五条命,要交给各种教学培训,骨干教师培训、素质提升工程、领雁教师培训、360学时培训、师德培训、高端培训、访问学者培训、远程培训、分散培训、集中培训、普通话培训、心理健康培训……各种名目、形式繁多,都只为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

第六条命,要交给各种优秀老师职称评比;

第七条命,要交给各种学校检查、班级检查;

第八条命,要交给期末台帐,要做好班主任总结、教学反思、试卷分析表、个人年度总结和个人考核表,还要准备下学期一二单元备课和试卷样章;

第九条命,好不容易能交给自己的生活了,有些还要去参加教育专家们分享的公开课。

……

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了给学生们更好的教育,好老师们可谓是花尽了心思。在莘莘学子们飞跃向前的同时,这些名师资源们也越来越备受争宠、弥足珍贵。

挂念孩子教育的不止是呕心沥血的老师

还有中国的亿万父母

土豪虎妈赵薇1.2亿买了3套学区房

只为给孩子好上学、上好学

为了孩子能得到更好的教育,不仅老师们操碎了心,父母们也是用心良苦。去年大热的《虎妈猫爸》中,虎妈赵薇为了女儿茜茜能上排名前列小学,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卖了宽敞的现有住房,搬入破旧的学区房(9万元一平方米)!

而在戏外,虎妈赵薇为了照顾女儿的学习生活,更是不惜在香港掷1.2亿买3豪宅 ,只为女儿日后在香港求学做好准备。

到底是什么无私的爱和美好期盼

让老师和父母都操碎了心?

每个孩子都是天赐的礼物,都应该被好好爱护,也值得我们努力引导,带他们看到更美丽的世界。好的父母和好的老师、学校教育,就像孩子们的左右翅膀,现在教育资源的积累和学习能力的锻炼,都能帮助孩子日后启程、独自飞翔变得更轻盈,成长天空也更开阔。

让爱轻松点  

好老师×好学校×好教育

淮安家长们的省力省心法宝来啦——

为了孩子能享受好的教育,给孩子一个好未来,不知苦了多少父母心。就淮安本地教育而言,省重点都早已成为家长们为孩子积极谋划的不二目标,而以这些名校资源为优势的学区房,更是抢手至极。

以颐高广场水门桥高端住宅为例,就靠着周边的省级实验小学淮海路小学、清江中学等众多优质教育资源,备受争宠、热销将罄。据悉,目前又将推出一线江景华宅住品,在原本就出众的名校资源,又进行了豪宅级的居住品质升级,如此甄贵难得产品,不难相信又将在淮安市场掀起一阵热抢!


  好校难求,好房更稀缺!据悉,颐高广场水门桥高端住宅,全城热销火爆争藏中!周边有淮海路小学、清江中学,更多信息,敬请咨询项目热线:8624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