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对话金地商置陈小生:金地中心将成为淮安名片

2016-06-27 13:5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水渡口商圈内的新贵,不仅“摆平”了力宝广场遗留问题,更重要的是在万达广场一些主力店相继撤退之下,它又能为整个商圈带来哪些新的发展点成为众人关注的重点。 在金地中心正式“落款”之下,搜狐焦点有幸邀请到了金地商置淮安公司总经理陈小生,让他来为我们讲述淮安金地中心。

金地商置淮安公司总经理陈小生

搜狐焦点:金地集团作为国内上市房企综合实力十强,被大家所熟知,请陈总介绍一下我们金地集团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我们的金地商置集团?

陈总:金地集团,1988年成立,2001年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拥有2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经验,全国布局8大区域,28个城市,逾百个知名项目,拥有超过2,400万平米的土地储备,年销售额突破600亿元。作为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蓝筹地产,金地集团在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房地产金融等多个业务版块有丰富的经验和先进成就,是知名全国性品牌企业。金地集团坚守“科学筑家”的使命,在企业经营中体现"专业之道,惟精惟一"特质,已经发展成为极富特色与竞争力的全国化品牌地产公司。28年的行业历程我们获得诸多殊荣,比如连续九届荣获“蓝筹地产”;连续九年获得“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称号等。金地集团所涉及的业务不仅仅是我们的金地地产,还包含了我们的金地商置、稳盛投资、金地物业、弘金地网球、美国公司。

金地商置是大中华区域先进的地产发展和运营商,集商业中心、写字楼、高端酒店、高级公寓、产业地产、创新型商业的投资与开发及运营于一体,致力成为中国精致商业地产引领者。是集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地产、创新型商业投资、开发及运营的集团公司。代表项目有城市综合体北京金地中心、南京金地中心;区域型商业综合体西安金地广场、绍兴金地自在天地、杭州金地广场等。

项目鸟瞰图

搜狐焦点:淮安金地中心作为金地商置在苏北区域的开山之作,您能介绍下项目的具体规划吗?产品有哪些?有何特色亮点?

陈总:淮安金地中心是金地商置进入淮安的排名前列作品,项目位于翔宇大道与淮海东路交汇处,城市水渡口核心商圈。24万方精致公园城市综合体,项目涵盖商业、5A写字楼、公寓、住宅以及特色商业街区与生活广场。休闲、购物、超市、教育、健身一应俱全,这在淮安综合体项目中是很少有的。项目的较大亮点是住宅产品,一期为4栋公园华宅,面积86-138㎡,直面1800亩钵池山天然景观;二期主要涵盖商业、LOFT公寓、办公、酒店等,整体项目集聚了的淮安所有的业态体。

搜狐焦点:纵观淮安商业众多项目,业态重叠现象及商业主题缺乏创新是目前淮安商业发展阻力之一。商业地产定位的同质化不仅是业内的一个隐忧,也是后期运营中的较大障碍。对于淮安商业的发展,您有着怎样的看法?

陈总:我认为在淮安淮海商圈与水渡口商圈这两大商圈中,新亚的商业运作是比较成功的。一个好的商业体一定是靠本身的特色、运营以及定位来支撑的,而不仅仅靠品牌。

这就不得不说我们的淮安金地中心项目,淮安金地中心项目即将开创的是一种淮安少有的商业创新形式。项目主要以“餐饮+购物”为主,致力于打造年轻的、全新的、全面的“精致型”广场,主要面对受众为是80、90后年轻的一代。80、90后年轻一代的群体在淮安还是比较集中的,我们将会增强项目的体验感,塑造项目独特形象,为这群新生代提供一个购物、休闲、社交、聚会的商业空间。我相信这样的商业类型将会在淮安更会被广大消费者所青睐和接受。

从淮安城市的发展来看,淮安城市的中心必然是淮海商圈和水渡口商圈。其中淮海商圈作为老牌的商业中心,可能发展已经趋近于饱和化。而水渡口商圈作为新的核心商圈,随着金地、金融中心等入驻,未来将更加占据举足轻重的位置。任何一个国家、城市的金融中心在哪里,城市的中心就将会在哪里,淮安的金融中心在水渡口,那么淮安城市的活力就将会在水渡口。

搜狐焦点:金地集团布局的重点多在一二线城市,江苏也是多布局在南京、苏州、常州等城市所在的苏南区域,此次接手力宝广场进驻淮安,是基于何种原因呢?

陈总:金地商置于2015年先后落子上海,淮安,南京 、苏州,是集团在华东地区的开发战略的延续。布局淮安,有利于集团完善自身开发体系,获得更立体全面的开发经验,淮安作为江苏省重点发展市区,虽不是一二线城市,却同样充满挑战性,许多国内一流的开发商均在淮安有多个项目就可见一斑。可以说,淮安金地中心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金地商置在国内商业综合体开发的新尝试,是集团发展的重要一程。
    与此同时,淮安是江苏省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长三角北部地区区域交通枢纽;地处江苏省淮河两岸,是南下北上的交通要道。从长远来看,淮安未来将是江苏的副中心,规划中的高铁一旦起来后,城市的活力将出现。淮安的未来充满可能,我们想与淮安一同成长。

搜狐焦点:对于淮安金地中心,您有着怎样的期许?

陈总:打造淮安金地中心,是金地集团对于实现集团愿景的一次实践,这是我们的初心。通过淮安金地中心的建造和落成,搭建起一座城市与未来发展的桥梁。金地中心站在万达开发的基础上,更新水渡口,建立新地标,成为淮安的一张名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