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福晟钱隆城一期优质交付 新城高品生活实景呈现

2016-06-25 18:5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5日,福晟钱隆城经过2年多的精心铸造,终于迎来了一期正式交付。上午九点整,福晟集团淮安区域董事长谭文华以及福晟集团淮安区域副总经理陈德胜、尹希华带领全体交房小组成员,在福晟钱隆城南门前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正式宣布1期盛大交房。对业主们来讲,意味着新生活的幸福开启;对于福晟集团而言,再一次践行了企业信守的承诺。

当天一早,业主们就带着激动的心情陆续抵达交房现场,井然有序的办理相关手续,福晟钱隆城全体交房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相关物料,恭迎业主收房之喜。整个交房现场有条不紊的进行,福晟钱隆城全体员工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登记、办理相关手续、缴纳费用、领取钥匙,所有环节一气呵成,只为让业主们较快验收自己的房子。

随后,物业部与工程部专门成立的验房组在完成交房环节后带领业主进行最后验收,专业的工程师全程陪同并解答相关问题,对于客户提出的要求进行详细记录,在业主检查满意无异议后才离开,工作严谨负责,让业主感觉到非常安心。

作为首次交房,福晟钱隆城对此非常重视,为了让福晟钱隆城的精品工程得到业主的全面认可和接收,福晟钱隆城领导组织精干力量在交房前进行一房一验工作,对交房区域的水、电等各个细节进行严谨、细致的综合验收,多次反复完善园林景观及公共设施修整,如此精心,确保交房万无一失,更看出福晟钱隆城对于品质人居一丝不苟的用心。

从规划到现实,从图纸到实景,从期房到现房……福晟钱隆城在满足国家法定交房标准的基础上,拔高标准、深化细节,为生态新城呈现更高品质的居住标准!大到建筑立面、景观布局,小到草坪高度、地面铺装,福晟钱隆城都制定严格标准,只为给业主们呈现质量过硬、品质安心的幸福新家。

交房现场不少业主对房屋品质表示高度赞赏,纷纷感慨百强房企的不俗实力以及福晟物业的服务热情。2016年以来,随着西片区15年黄金教育圈的加速构成,以及妇幼保健院的落邻,名校聚集的福晟钱隆城销售势头日益强劲,升值潜力不断被市场验证,价格较之前大幅提高,保证业主稳妥的购房升值利益,再次鉴证福晟集团强劲的运营能力。

历经时光的精琢,经过最美的等待,福晟钱隆城一期业主如期入住新家,率先享受优质品质,开启写意新生活。此次1期盛大交付,是福晟集团品牌实力的有力诠释,更是福晟集团对品质承诺的兑现。正是凭借每位福晟人的全力以赴和每位业主的支持信赖,才能使得福晟钱隆城1期优质交付,福晟钱隆城也将一如既往,以完善而精致的服务,呵护每位业主的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