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你给自己的孩子打几分

2016-06-22 10:1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常说学习能改变命运,教育能改变一生。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我们做父母的又该如何循循善诱,让孩子在未来拥有更强竞争力呢?

父母们值得借鉴的教育心经

一名普通农家孩子,如何励志登上了世界名校的舞台?

前不久,哈佛大学生物系博士毕业生何江作为优秀研究生代表在哈佛毕业典礼上发表了演讲。这是哈佛大学历史上排名前列位享此殊荣的中国大陆学生。

据何江透露,何江自幼出身农民家庭,但他的父母打小就很注重对他的陪伴和教育。父亲每天都会给他讲睡前故事,但每个故事都只有一个主题,那就是好好学习。母亲也总是循循善诱,鼓励他去学习和尝试不同的事情,这和开放自信的美国文化,可谓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培养孩子的未来竞争力,

不止看眼前的分数,还要注意以下素质教育——

何江的出众优异,让我们不难看出,孩子未来强硬的竞争力,在小时候就已经在学习积累了。除了我们父母最常关心的孩子考试分数,孩子重视学习意识的建立、懂得鼓励的教育方式,这些因素都有可能影响孩子的一生,让孩子走得更远,看到更开阔的世界。

所以别再总是说“咱家孩子怎么总是不如别人家”,相信孩子的潜力,帮助孩子发现学习的乐趣,让孩子真正地爱上学习,学会自主学习。这既是我们给孩子未来较好的礼物,也是较大的帮助。

孩子到底优不优秀,是老师说了算

还是家长说了算?

在淮安,孩子少不了的优秀教育资源推荐:

在孩子教育成长的道路上,老师和家长无疑都扮演着重要角色,其中良好的学校教育和教育环境又是重中之重的一环。这也是古时孟母三迁和现在学区房稀缺的主要原因。

就淮安本地教育而言,省重点都早已成为家长们为孩子积极谋划的不二目标,而以这些名校资源为优势的学区房,更是抢手至极。以颐高广场水门桥高端住宅为例,就靠着周边的省级实验小学淮海路小学、清江中学等众多优质教育资源,备受争宠、热销将罄。据悉,目前又将推出一线江景华宅住品,在原本就出众的名校资源,又进行了豪宅级的居住品质升级,如此甄贵难得产品,不难相信又将在淮安市场掀起一阵热抢!


  好校难求,好房更稀缺!据悉,颐高广场水门桥高端住宅,全城热销火爆争藏中!周边有淮海路小学、清江中学,更多信息,敬请咨询项目热线:8624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