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书院名居一期稀缺多层6.25盛大认筹

2016-06-17 17:2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售楼处还有惊喜等着你,快来看看吧!

号外,号外,号外!

书院名居一期多层洋房6.25盛大认筹

大运河畔,天津路小学旁,多层洋房!

书院名居位于正大路上天津路小学北侧,一期稀缺多层,电梯洋房,面积83-111m²。

认筹三重豪礼

一重优惠:交5000元抵20000元

二重优惠:送教育基金5000元

三重优惠:“日进百金”每日优惠100元

学府名校,翰墨飘香

孩子永远是父母未来的希望。天津路实验小学直属淮安市实验小学,项目到小学只需几步路。天津路幼儿园、启明中学、新淮中、高等学府环伺项目周边,尽享优质教育资源。让你奢享一站式教育特权,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书院名居 大学城里

书院名居择址淮安大学城高教园区,位于天津路与逢桥路交汇处,与市中心仅一河之隔,短距离可通达淮安各个重要区域。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城南菜场、苏果超市、银行等配套完备,满足您日常居家生活和购物需求。

大运河畔 诗意栖居

清晨,在大运河畔沐着朝霞伴着音乐晨炼,浩淼河景尽收眼底,尽享天然绿肺氧吧,午后,在社区花架下翻几页闲书,傍晚,与爱人携手九龙湖公园漫步,度过闲雅生活的一天,让人怎不迷恋?!时光在曼妙的风景中恣意相随、缓缓流淌。在这里,没有喧嚣、没有压力,只有鸟鸣花香、轻风煦日、碧水繁花,风景与自然从此四季相伴。

经典户型 舒适居住

稀缺电梯花园洋房,92%超高得房率多层,在充分考虑将来业主的生活需求的基础上,户型整体设计方正,全明设计,可用空间大,优质追求优质的户型设计,83-111㎡多种户型,适应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选择。

关注“书院名居“公共微信号,分享并转发本条微信至朋友圈集满一定数量点赞,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我已经拿到了,小伙伴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活动时间:6月6日至7月6日

转发此条微信至朋友圈,并到开发区正大路(天津路小学北侧)出示集赞截图可享受以下厚礼:

集齐18个赞   迪士尼套装礼盒

集齐58个赞   双层玻璃水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