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端午劲销70套!淮安福晟钱隆城再次惹“火”全城

2016-06-16 11:0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端午,福晟钱隆城在淮安楼市再掀购房热潮。淮安福晟钱隆城凭借地段、性价比的产品品质,获得市场号召力,吸引了客户的来访,不少客户趁假期专程为买房而来,现场甚至有多位准业主抢购一处房源的现象,真是名副其实的抢房大战,三天假期狂销近70套,再次刷新淮安福晟钱隆城销售记录,超高人气引爆生态新城。

配套再升级  西区价值潜力凸显

随着政府“东扩南连”的发展战略,城市重心东移,重金全力打造的生态新城一直是房地产市场的焦点。之后奥体中心投入使用、市政府搬迁、有轨电车通车运营、高铁落成建设等一系列举措,加快了生态新城城市中心的建设步伐。尤其是福晟钱隆城所在的西片区,覆盖了从实验幼儿园、开明中学、淮阴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加上新妇幼保健院新址在西片区的落邻,更是健全了生态新城医疗公共服务体系,有力地促进生态新城西片区的高速崛起。

学区再完善  十五年全龄段教育无忧

孩子的教育牵动着每位家长的心,在学校附近买房居住,不仅可以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而且接送孩子方便,又能保证上下学的安全。随着教育资源的不断完善,生态新城学区房在这些年的升值效应也不断被验证,这也导致名校聚集的福晟钱隆城愈发抢手。淮安福晟钱隆城所在的西片区,聚合淮安市教育资源,全面覆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教育。目前生态新城双语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开明中学,今年6月已经开始招生;淮中高中部也在有序建设施工中,预计明年招生,随着西片区15年黄金教育圈的加速构成,生态新城依然发展成为文化、居住、教育新中心。

模式再创新  百强房企的实力运营

福晟钱隆城由中国地产60强——福晟集团荣耀打造,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宣传优势成为福晟钱隆城热销的源动力,中国建筑业36强——福建六建承建的精工品质,获得业主们的一致信赖。自6月以来,淮安福晟钱隆城在淮安各个渠道的联合推崇下,进一步向所有淮安人民近距离的展示了品牌实力与优秀品质,让淮安的购房者全面了解到了钱隆城所处位置的优势配套,建立了福晟品牌与钱隆城项目在购房者心里不可动摇的市场地位。

百强的房企,傲娇的品牌,福晟钱隆城以升值潜力无限的优质地段、高性价比的产品品质、十五年教育不换房的名校资源资源,已然成为淮安人民购房的优选宜居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