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淮安住宅成交924套 端午小长假成交233套

2016-06-13 14:4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6月6日-6月12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924套,环比上上周(5月30日-6月5日)1022套的成交量下跌9.6%。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成交132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达209套,较低仅成交了49套。其中端午小长假成交233套,同比去年198套的成交量,上涨17.7%。

主城区住宅共成交609套 占全市65.9%

继上上周淮安住宅成交量下跌之后,上周全市住宅成交业绩继续下跌9.6%。其中,主城区(清河区、清浦区、淮阴区、开发区、生态新城)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609套,占全市总成交套数的65.9%。清河区以223套销售量位列排名前列,开发区以126套位列第二,涟水县以117套成交量列第三位。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房源成交套数前三甲分别是位于淮阴区的幸福城24套、开发区的亿丰时代广场23套以及生态新城的中南锦城20套。

商业成交53套 环比下跌50%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6月6日-6月12日)淮安商业共成交53套,环比上上周(5月30日-6月5日)106套,下跌50%。其中盱眙县以15套成交量位居排名前列,清河区以8套成交量位居第二,淮阴区则是以6套成交量位列第三。

端午小长假成交233套 同比上涨17.7%

上周楼市营销活动十分火热,除各式各样“粽子”活动外,中交香滨国际迎来了3#楼的盛大开盘,开盘当天有近150组客户到访售楼处,据其项目公布出的数据,开盘当天劲销138套。

而在今年的端午小长假期间,淮安全市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233套,与去年198套的成交量相比上涨了17.7%。

进入6月以来,楼市也随着天气的炎热步入所谓的传统销售淡季。据统计,截止目前本月淮安楼市中仅有一盘如约推新,前期统计中的推新热或将又一次被告吹。在楼盘推新意愿依旧未见反弹之下,周周下跌的住宅成交量也是给楼市带来一些不确定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