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早焦点:5月淮安住宅成交同比涨13.69%

2016-05-31 08:3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5月淮安住宅成交同比涨13.69% 去库存仍是重点

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截止5月30日下午18时,5月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售出4986套,日均成交166套,环比上月5048套的销量,下跌1.19%,同比上涨13.69%;成交均价4447.78元每平,环比下跌0.62%,同比上涨3.6%。

从5月份淮安住宅成交数据分析来看,目前4986套的成交量虽有望赶超上月成交,但仍不敌金三月近6千套的成交量。而近年来不少淮安业内人士渐不重视红五月,多数热门楼盘在“红五”并没有特别的动态。尽管如此,开发商仍尽力把握一切机遇加快推货脚步,在现今多样化的促销优惠以及政策利好带来的预期转变的双重作用下,“红五”成交将以5千多套落下帷幕。

上周淮安住宅成交1187套 环比上涨4.77%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5月23日-5月29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1187套,环比上上周(5月16日-5月22日)1133套的成交量上涨4.77%。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成交169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达300套,较低仅成交了87套。

其中,主城区(清河区、清浦区、淮阴区、开发区、生态新城)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875套,占全市总成交套数的73.7%。清河区以329套销售量位列排名前列,生态新城以182套位列第二,淮阴区以150套成交量列第三位。

6月淮安楼市迎推新高潮 9家楼盘预推新

在淮安房地产市场中已经“失效”许久的“红五”,在今年扬眉吐气了一把。全市接近5000套的住宅成交量,并未如前些年一般与4月成交量相比出现大幅下降现象。尽管现阶段各家楼盘的主要任务是去库存,但房企推新意愿亦有所增强。据搜狐焦点网统计,6月淮安楼市将迎来推新高潮,预计有9家楼盘有推新计划。

楼市虽降温 业内:未来2年房价上涨至少50%

5月9日,人民日报刊登权威人士名为《开篇首季问大势》的采访,在提及房地产时,多次预警一、二线城市房地产价格上涨过快、过度杠杆和刺激带来的房地产泡沫风险等,透露出未来中国楼市将延续去库存基调,房地产将回归自住型功能,也不排除未来北京、广州也将陆续出台收紧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