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南建设荣膺16年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23强

2016-05-27 10:4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捷报:中南建设(股票代码:000961)

荣膺2016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23强

2016年5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 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16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上市房企高峰论坛”在香港举行。同期发布的新一期(2016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中,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61)再次上榜,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第23位、2016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10强、2016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创新能力2强三项殊荣。

(中南房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姚可先生接受颁奖)

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已连续举办九届,该测评旨在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群体,从而有效促进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整个行业的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其测评成果和研究报告已成为评判房企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江苏最知名上市房企,加快发力一线城市

作为江苏省排名排名前列的房企,中南建设凭借着投资商、开发商、建设商、运营商“四商联动”的全产业链优势,目前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打造优势项目近60个,成功运作的投资超百亿的城市综合体大盘22个。旗下明星楼盘中南世纪城、中南锦苑、中南雅苑等项目也日益成为区域品质标杆之作。

从1988年发展至今,中南建设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城镇化进程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成为中国较具规模的城市综合运营商。2009年公司在深交所上市,成为江苏省建筑行业排名前列家上市公司。6年来,中南建设一直保持快速稳健的发展,2015年的销售签约额攀升至229亿。

2015年,房地产总体供需失衡、库存高居不下和盈利空间不断萎缩的现状并未出现明显改观。在这种大背景下,中南顺应形势发展、及时调整策略,继续保持稳定发展态势,全年累计签约额、回款额,同比分别增长11.4%、14%。在拿地方面,中南则采用兼并收购、招拍挂、合资合作等多元化方式相继布局上海、深圳、北京等一线城市,继续发力苏州、南京等优势二线城市,持续深耕南通、盐城、淮安、镇江、烟台等地,形成二三线城市深耕,一线城市探索发展的崭新格局。

新常态新机遇,中南建设多元战略促发展

伴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国房地产业亦进入了其行业发展新常态。面对着新常态的机遇和挑战,近年来房地产开发模式逐步由“产品模式”向“平台模式”转变,上市房企不仅要考虑产品的诉求,而且要针对客户的生活需求进行广泛布局。

2015年,除了拿地策略的调整,中南更专注产品品质的钻研和产品力的创新。在5月份中南价值地产发布会上,中南创新提出了涵盖优智慧、优健康、优绿色、优品质、优生活5U+在内的价值地产理念;在技术革新领域,中南不断深化创新,在诸多楼盘实践NPC预制装配技术,同时对钢结构住宅、被动房技术等进行试点运用;在服务创新领域,中南创新提出“中南U+小站”、“健康小屋”、“4点半学堂”、幸福餐厅等社区增值服务。

同时在房地产新常态下,中南地产开启从价格营销向价值营销的转型,在中南5U+价值体系的推动下,中南南京、苏州等地优势项目销售成绩保持稳定。随着16年南京中花岗、青龙山、上海奉贤、上海青浦等新项目的相继发力,新常态下的中南未来成绩可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