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北大学生经验分享 从中学就要开始狠抓基础

2016-05-19 14:4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决战高考:北大学生经验分享,从中学就要开始狠抓基础

进入一年一度的高考冲刺倒计时阶段,学生和家长们在积极关注着各大高校招生动态的同时,也在紧张忙碌着准备着……

学习刻骨努力,依然成绩不理想?

北大学生经验分享:决战高考基础是关键!

很多学生学习十分刻苦努力,但成绩依然不理想。很多的时候会认为是学习方法不对,但其实却是在中学和高一、高二的基础漏洞太明显了。一位成功考入北大的学生,谈到备战高考的学习方法时,经验分享道,要想决胜高考,一个很重要的方法就是狠抓基础。

有人曾做过统计,中高考80%的题目都是基础题,仅有20%或更少的题目是提高性的需要同学们具备综合能力。因此,只要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中狠抓基础,牢牢掌握基础知识,并在考试时做到基础题一分都不丢,取得理想成绩 并不是难事。

要想高考好,基础要打好

从初中就要开始,全方位夯实学业根基

如何夯实基础呢?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1、注重课本上的基础知识,以课本为“根据地”。“紧扣课本,综合提高”的复习方针,再进行灵活变通拓展。2、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堂上老师讲授的内容,大多是最基础的知识,是同学们掌握基础的优质时机。

3、注重低年级的学习,为中高考冲刺打下坚实的基础。中学这几年犹如一场马拉松,若一开始就落后太远,到最后再怎么冲刺也追不上别人了。因此省重点初中,像淮安的清江中学才会备受争宠,很多优秀的学生都是从初中开始就打好了一个很好的基础,所以后面步入高中才会倍加得心应手。

发愤图强!我要上重点!

淮安市心优质学区,火爆争藏

颐高广场住宅由颐高集团19年匠心打造,坐落于水门桥黄金地段,靠着淮海北路、漕运路两大主干道,周边不仅交通便利,附近新亚、金鹰等百货林立。周边更有省级实验小学淮海路小学、淮安实验小学、清河区机关幼儿园、清江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为未来孩子教育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63㎡-116㎡品质人居,开元物业服务,得房率高达85%,无论是优良的地段,还是优越的名校优势……都使得颐高广场成为淮安人市心置业的不二之选。

名校环伺,书香满园!颐高广场水岸高端住宅,市心63㎡-116㎡全城火爆争藏!颐高广场开元颐居酒店最后10套房源全城抢购中!

项目热线 8624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