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辉集团战略牵手平安银行 获百亿元授信

2016-05-16 16:1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4日,金辉集团与平安银行总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对双方2015年建立的业务合作关系进行全面延续和深化。出席当日协议签署仪式的有平安银行行长邵平、投资银行总监刘湣棠以及金辉集团的董事长林定强等人。

今年是金辉集团成立20周年,在不断深化改革的市场大环境下,公司开发项目遍布北京、上海、苏州、南京、福州、重庆、西安、天津、合肥、成都等经济发达地区和高增长潜力地区,累计开发规模超过1300万平方米,连续多年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榜单。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1月底,金辉集团向中国证监会递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有望成为2010年以来首批通过IPO登陆A股的房地产企业。与此同时,金辉集团在今年一季度成功发行了30亿元公募债,公司表示,这一方面体现出资本市场对金辉集团品牌价值、资信状况以及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另一方面也体现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们对金辉集团的充分信任和鼎力支持。

而此次与平安银行达成百亿授信的战略合作协议,将为金辉集团长远发展再添有力支持。平安银行在地产领域与行业主流地产企业合作,持续推进“投行化”进程,已成为地产金融方面最权威、最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金辉集团表示,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与平安银行的业务合作,双方将在资金结算、项目融资、债券投资、结构化融资等方面深化业务合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