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涨姿势!除了学业 孩子小升初最重要的六件事

2016-05-12 14:1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长们都希望孩子能升入一所理想的重点中学,今年的小升初战役早已打响,家长们应该为孩子们做些什么,以下六点家长一定要多注意,为孩子进名校多做铺垫。

孩子每一个起跑线都至关重要!

小升初的这些准备,你做好了吗?

排名前列、小升初家长要帮着孩子尽早确定保底校,有了保底校,便可放心无顾地追求更牛学校。第二、详细参考目标校去年的招生政策,并正确解读目标校所在区县的小升初政策。第三、从现在起时刻了解各个目标校的动态,较好多保持与目标校招生办公室交流沟通,多登陆网站,打电话问问。

第四、小升初家长要淡定,要有自己独立判断。第五、积极争取各个学校和培训机构的“重要”考试机会。第六、千万不要放弃英语的学习。小升初不一定考英语,但进入中学后,能不能成为班上的优等生,英语往往是关键所在。

如何提前搞定学校?

为孩子学业减压,梦想开路

在这六项准备工作,为孩子尽早确定保底校无疑是至关重要的。为了可以为孩子们提前搞定学校,获得更好的教育,家长们往往是托朋友找关系,四处奔波不辞辛苦。

这种现象主要源于现在名校名额有限,生源却是源源不断。所以市场上一些具有名校优势的房产项目,便在这种需求下愈发红火抢手,以位居水门桥畔的颐高广场住宅项目为例,因为合作的关系,购房者可直接优享颐高广场附近的名校资源,现在买今秋就可以入读省重点中学。

淮安小升初重点推荐

买房今秋即上省立名校,水门桥高端住宅全城争藏

颐高广场住宅由颐高集团19年匠心打造,坐落于水门桥黄金地段,靠着淮海北路、漕运路两大主干道,周边不仅交通便利,附近新亚、金鹰等百货林立,里运河、楚秀园、清晏园、清江浦等多处文化景观、绿色公园环伺。更有省级实验小学淮海路小学、淮安实验小学、清河区机关幼儿园、清江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举步即享,为未来孩子教育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

63㎡-116㎡品质人居,开元物业服务,得房率高达85%,无论是优良的地段,还是优越的名校优势……都使得颐高广场成为淮安人市心置业的不二之选。

名校环伺,书香满园!颐高广场水岸高端住宅,市心63㎡-116㎡全城火爆争藏!颐高广场开元颐居酒店最后10套房源全城抢购中!

项目热线 8624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