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豪爽男子淮安买房 吓到售楼员惊动了警察

2016-05-11 15:5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客户拿着硬币买房?这种场景大多是存活在新闻里。然而今天在淮安却实实在在的发生了这一幕。11日中午时分,小编朋友圈惊现一则某楼盘工作人员发出来的求助帖,着急万分,惊呆了众人:北京如意惊现17.5万硬币买房哥,17.5万硬币现金买房被多家银行拒收,哪位大侠有路子解决?

中午12点正是众人吃饭的时候,而位于淮阴区的北京如意项目却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让项目所有人员“亢奋”了起来,淮安一生意人付先生和他的家人们开了一辆货车来到北京如意售楼处买房,不仅带来了现金,而且还是一箱箱的硬币,总共17.5万元,只为豪气任性地买商铺!说明来意之后,就连见多识广的项目部工作人员都惊呆了!

现场工作人员说:“客户携带大量小面额现金买房的事情我们经历过,可是见到这一箱一箱的硬币时还是惊呆了,目前客户的现金还在售楼处门前的货车里,项目财务正在联系银行清点数额,客户本人也担心钱款安全,于是请来了警察在现场保护。”

    从付先生的货车里可以看到有超过20纸箱的硬币,按照10万元硬币约1200斤算,这一车17.5万元的硬币,大概2100多斤。付先生表示,他是一位生意人,在淮安本地做小食品零售生意,由于是零售生意,所以也就有了这么多硬币,放在家里觉得挺麻烦的,正好看中了北京如意的一间30多平米的小商铺,就直接用货车将硬币拉来买房了。

北京如意的销售经理戴经理告诉小编:客户对北京如意产品这么认可,我们做为项目工作人员非常开心和欣慰,但携这么多硬币来交房款确实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挑战!从目前联系到的一些银行来看,硬币清点工作不是太顺利,市内部分银行存在不愿意清点大量硬币的情况,银行职员提出分批接收清点的意见,目前项目财务也正在积极的联系银行处理此事”。

截至发稿时,中国银行已接收5万硬币的清点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