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城-银杏苑3-5#楼开工仪式盛大举行

2016-05-11 09:3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编特别报道,幸福城二期银杏苑3—5#楼于2016年5月6日举办盛大开工仪式,此次项目开工的二期银杏苑在原有的产品上做出优化升级,其中在建的3#楼更是整个二期产品的楼王,南侧楼间距达到近80米,中心景观区域一览无余。

幸福城二期银杏苑主力首推9层电梯洋房,该产品的推出将开启淮阴区低密度时代的变革。简单一点说,楼层从33层直接削减成9成,相当于同样的区域里只住了原来⅓的人,减少拥挤,居住品质的提升不言而喻。

据小编了解,10层以上的住户,园林绿化景观在住户家中基本是体验不到,所谓家中赏景,也仅限于低楼层的社区。银杏苑的一层住户没有特别设计庭院,全部作为公共绿地,住户可以享受到较大限度的绿植。

幸福城于2016年5月6日出台《幸福城一期储藏室接房及奖励通告》,对一期储藏室业主提出的各种问题做出积极的处理和应对。

截止5月9日,每天都有超过20户储藏室业主办理了接房手续,后续还会有更多人办理,当初坚决要求退房的客户现在也在陆续办理接房手续。

关于储藏室是地下负一层或者夹层的问题,幸福城也做出了正面回应,该方案是经过设计、图审、规划、住建等部门审批验收合格的产品,并取得相关主管部门验收报告和相关文件证明;储藏室合同及附件中明确表明储藏室为地下负一层,局部为夹层,合同条款和内容中符合规划设计要点。

另外,幸福城现已经展开对夹层和负一层进行清洁、除湿、通风,并对夹层的电动停车位改造工作,安装地锁、电线,对楼梯坡道改造,方便电动车直接上下,以上改造近期内将会全部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