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淮安全市住宅成交1654套 小长假成交761套

2016-05-03 19:1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4月25日-5月1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1654套,环比上上周(4月18日-4月24日)1245套的成交量上涨32.85%。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成交236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达350套,较低仅成交了122套。

主城区住宅共成交1073套 商业成交186套

继上上周淮安住宅成交量有所下跌后,上周全市住宅成交业绩大涨32.85%。其中,主城区(清河区、清浦区、淮阴区、开发区、生态新城)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1073套,占全市总成交套数的64.8%。清河区以418套销售量位列排名前列,盱眙县以298套位列第二,生态新城以226套成交量列第三位。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4月25日-5月1日)淮安商业共成交186套,环比上上周(4月18日-4月24日)107套,上涨73.83%。其中盱眙县以60套成交量位居排名前列,涟水县以44套成交量位居第二,开发区则是以22套成交量位列第三。

小长假成交疯涨 三大区域房展会开启红五月

疯了!五一小长假淮安卖房761套!盱眙县再次惊人的卖了415套。今年五一长假成交同比去年758套的成交,上涨0.39%,只多卖3套。2015年五一3天,淮安成交758套;2014年五一3天,淮安成交332套;2013年五一3天,淮安成交591套。

值得关注的是虽然整体成交较好,但主城成交稍些遗憾,红五月破冰是否可期待,静待观察。不过在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淮安楼市中淮阴区、清河区及淮安区三个区域举办房展会活动上,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淮安楼市有明显的回暖迹象,除了热闹闹的房展会在不断“烘市”外,淮安楼市中一些热门大盘更是业绩满满,相当红火。

其中,位于生态新城中的绿地世纪城“收官倒计时”,小长假三天狂销38套房源,其洋房、叠墅、小高层房源更是分秒递减;位于淮阴区上海国际花园在经过了近几个月的蓄水之后,在五一当天迎来了项目首次开盘,据搜狐焦点网现场观察,首开的18、29号楼的销控表上已被锁定60多套房源;位于清河区城西板块的中天华庭也在4月30日迎来了二期5、6号楼封顶大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