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品质交付 幸福回家——四季金辉3#楼盛大交付

2016-05-03 10:3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结束,金辉四季金辉3#楼统一交房也逐渐接近尾声,五一期间,共有157位业主来四季金辉办理交房手续。集中式交房,不仅是对业主承诺的实现,更是对四季金辉高品质、严要求、精准交付的肯定。

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体贴入微,居家无忧

物业是考验住宅项目好坏的一个重要标准,它几乎承载着入住业主遇到的所有生活琐事,所以,提供一个好的物业服务,成为考量居住品质的重要因素。四季金辉一直采用金辉集团自有物业品牌,为保证业主未来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金辉物业管理公司根据客户特点,秉承“全心全意全为您”的服务理念,为四季金辉的广大客户量身设计“绿色-和谐-生活”物业服务模式。居住以温馨、舒适为主,追求高、精、尖的文化品位,对逐渐成为社会关注热点的绿色理念较为关注,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体现环保理念将是社区文化需求的重点。

百亿金辉,高效施工,兑现品质诺言

交房,对于业主来说是幸福生活的开启,是漫长等待后的眼见为实,是倾注一生的期望揭晓;而对四季金辉来说,交房是对业主承诺的兑现,是责任与实力的体现。

金辉集团20年17城10余万业主,引领幸福人居风潮,树品质生活标杆。自四季金辉项目落户淮安至今,坚持以客户为根本原则,实实在在做建筑,专于精工、臻于匠心,力求兑现让业主满意的居住体验。

高品质实景现房如今眼见为实了,金辉四季金辉不负众望,如期呈现出了一份让业主满意的高品质答卷,置业安家,幸福度假期!

精工细筑,开启幸福生活

走进四季金辉,优雅挺拔的建筑傲然而立,由内而外彰显出的品质感会让每个人都为之赞叹。正是春意盎然时,社区园林内趣意十足,一草一木、一灯一景,都诉说着自然生活的生动韵味,让人心生向往,为之欢喜。在这样的社区开启新的生活,怎能不幸福满满、快乐四溢?

映入眼帘的是醒目的欢迎标语和温馨的导引指示,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了四季金辉热烈的社区氛围。

在交房现场,工作人员为业主奉上暖心的茶水,热情细致地给业主介绍交房工作的相关细节,社区专门布置了交房流程导示图,详尽的说明了交房工作的整个流程,让业主对整个交房工作流程有所参照和了解。

整个交付工作从权证文件签署、物业服务办理、钥匙领取等,以一站式服务全部完成,各项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每位业主脸上都充满笑容,乔迁新居的喜悦溢于言表。

四季金辉以业主的实际利益出发,付出全部热情和努力,把多年的建筑经验化为百年建筑。通过高绿化的园林设计和严格的选材施工,四季金辉楼盘的建筑价值已远远超出当时的销售价格,让每一位业主都获得了最实在的好处。

回家,是最美的旅行。5月2容,四季金辉统一交房圆满结束!

我们以成熟的姿态,迎接每位业主的荣归。

幸福,如约而至;承诺,优质兑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